作者coffee1205 (佐岸)
看板watch
标题[买表] sigma手表
时间Wed Dec 16 22:01:57 2009
小弟我最近看上一只手表
是sigma的~
http://www.e-watch.com.tw/candywatch/item.asp?item_id=414609
抱歉不会缩网址@@
店家说他的机芯是买sekio的!但我爬文好像是说星辰的?
不知道大家对sigma的表评价如何,网路上的资料满少的!
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
谢谢唷^^
--
仅仅岁月并不能使人衰老,只有放弃理想才会使人老去。
岁月可能使皮肤爬满皱纹,但失去兴趣则使灵魂起皱纹。
–美国陆军五星上将麦克阿瑟(Douglas Macarthur 1880–196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7.191
1F:推 mauvais:不如直接买seiko或星辰... 东方的也不错哦 12/20 14:07
2F:推 limojacky:我自己有买银色的,用了四个月感觉不差 12/20 21:08
3F:→ coffee1205:谢谢两位大大的推文~因为我满喜欢这只手表的样式,所以 12/20 22:28
4F:→ coffee1205:才发文问问看的!!! 12/2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