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jei (我是个上不了天堂的人...)
看板watch
标题[心得] EMPORIO ARMANI 义式时尚腕表(黑) 新品入手!
时间Tue Dec 15 23:30:00 2009
图片连结(这样的网址应该不用缩吧 ~ XD)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20276
话说我的前一只手表是FOSSIL黑色方型表表,但是在几个月前因为自己太白目
加上不注意,一个重击...(主要原因:忘了有裂缝还带着洗澡...)
总之,陪了我两年手表後宣告不治...
没有手表的日子过了快半年,使终没有机会去挑选新的手表。
前一两天,阿闪在逛网拍的时候想说送我生日礼物而看起了手表
看着看着就发现了它,虽然价位略高但是似乎还蛮有味道的,
所以在今天特地跑了趟信义新光三越去看实机。
刚看到这只表时,个人觉得有点过於成熟(老气),但是没想到戴在手上时
却莫名的有一股MAN的味道,不像有些手表戴起来像是玩具或没有质感
拿在手上,侧面看起来不厚,但或许是因为吃电池的石英表,所以颇有重量
而在侧面上刻有该牌子的英文LOCO,其余的介绍在图片连结里都有介绍,不再赘述
专柜跟拍卖的差别在於,专柜的保固是两年(手表镜面与电池和表带),
但是个人觉得手表的喜爱与否,跟有没有试戴有很大的关系~
说了那麽多~~ 只是要感谢阿闪送了那麽棒的生日礼物 XDDDD
(↑这是她自己跑来打的.. 汗)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中意的爱表。 下台一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05.140
1F:推 magicgreet:armani有自己的味道,我也带armani 12/16 00:35
2F:推 xiaoxiao:重195G..真的很重.....不过跟电池还有石英表没关系 12/16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