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bidBand (凤梨大神)
看板watch
标题[问题] 关於表带的材质
时间Tue Dec 15 00:14:19 2009
大家好 第一次在这里PO文 请多指教
最近想入手CASIO的G-SHOCK
因为以前有买过一支BABY-G
但是小时候不懂事 没有好好爱护
到後来表带氧化颇严重 表框也有轻微氧化
我是不清楚塑胶表带和氧化之间的关系
不过有想过买表的时候顺便多买一附表带起来
免的以後没货就必须用别款的表带
还是说...我想太多了 QQ
请各位指点指点
--
◤◢◣◥◣◥◤◢◣◥◤◢◣◥◤◢◣◥◤◢◣◥◤◢◣◥◤◢◣◥◤◢◣◥◤◢◤◢◣◥
◣◥◤◢◤ ◥◣◥◤◢
◤◢◣◥ http://blog.yam.com/turbid0312 ◤◢◣◥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35997846&ref=mf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0.131
1F:推 magicgreet:都用环保材质会自己风化 12/15 04:23
2F:→ sixfoot:塑胶都会老化, 表带款式特殊才要买起来囤,, :D 12/1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