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vita (feya)
看板watch
标题[心得] 推永和时代
时间Wed Dec 9 22:02:43 2009
前话: 我去永和时代买过2次表
--
上个月我生日想买只表送自己,
来版上爬完文之後,就到刚好离我家很近的永和时代看看
那次是老板娘+女儿帮我介绍的
我觉得老板娘真的超亲切,
然後女儿态度也超好,
而且会主动告诉你一些比较专业的东西(ex.表的性能..)
女儿很专业在帮我讲解的时候
老板娘就一直忙碌的在帮我找寻预算内我可能喜欢的表
果然看过一二次之後,老板娘整个是抓住我的喜好,
拿的表我一只比一只喜欢
最後在抉择的时候,
剩下二只表,一只约八千,另一只约3千多
结果老板娘跟女儿,竟然都支持我买3千多的那只,觉得比较适合我
只能说真是良心事业
(不然以我当时昏头的程度,鼓吹我买八千那只我应该就会买了)
当然传说中的通关密语我也有说,价格真的让我笑开怀
绿茶也喝到了!
又因为店家的服务真的很好,让我这次花钱花的超开心
--
这个月换我男友生日
我也打算买只表送他
我已经先决定好要买哪一只了
http://www.e-watch.com.tw/candywatch/item.asp?item_id=540517
今天晚上经过永和时代,我停在橱窗前又看了几眼那只表,
老板娘走出来对我笑一笑,我想说乾脆顺便问
这次是老板娘+儿子
服务一样亲切,让我一点压力都没有,还多让我看几只表
老板娘也很爽快的给我折扣,我很快就决定要买了
大概只花了5分钟
(包含付订金写单子←事出突然来不及领钱=.=)
(虽然只停留了5分钟,但是还是带走了一瓶绿茶)
去过第二次,还是整个大推,
虽然价格因素蛮多(呵呵),但是店家的服务真的没话说,
而且老板娘眼光精准(老板娘帮我选的表我到现在还是越看越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