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2ps3wii (Gamer)
看板watch
标题[讨论] 自动上链表常常会停
时间Wed Dec 9 16:11:24 2009
最近买了一只天梭的自动上链机械表
可能是因为多数时间都在办公室 没有太多时间去晃动他
也没有时间去遛表 每天早上都要帮他手动上链 请问这样好吗?
网路上有自动上链盒 有没有大大可以分享使用的心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24.101
1F:推 z1288:如果是旋入式防水龙头 使用上动上链盒会比较好 龙头耗损慢 12/09 18:05
2F:→ z1288:龙头=表头 如果不是就没差 12/0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