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i40725 (就是酱)
看板watch
标题[维修] 有关WIRED的表带
时间Wed Dec 9 11:14:00 2009
表带坏掉了...拿去钟表行
手表款式是这一只
http://www.w-wired.com.tw/images/d_aq8001x.jpg
店家跟我说表带要从日本原厂订...
价钱是2000块...
想请问大家这个价钱合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25.94
1F:推 magicgreet:整支黑的? 差不多 12/09 13:04
2F:→ sixfoot:能救回心爱的表,,无价! :") 有说要等多久嘛@@?' 12/09 17:43
3F:→ gji40725:3个月....=3= 12/10 00:44
4F:→ gji40725:目前是用替代表带代替...现在在考虑是否要花这2000块.. 12/10 00:45
5F:→ magicgreet:能用就好的话..不需要吧 12/10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