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OTZ (BOOM)
看板watch
标题[心得] 金台钟表
时间Sat Dec 5 01:15:58 2009
今天去士林的金台钟表
老板人不错
说话够爽快 够直 开门见山
价钱够冲 够帅气 够拉风
二话不多说 就跟老板败了.......XD
要抓紧裤腰带 撑两个礼拜了......冏
<P.S.>
但稍嫌有点遗憾的是 我要的那支没有库存货
只剩 展示架上的那一支.......本人的一点怪僻 比较不喜欢拿展示架上的....
但是 看在价格如此优秀的份上.... 我也懒得等调货.....直接拿~!!!
到目前为止 都非常的推荐~~~ 非常的优秀~~~
还没试过售後服务 不过听说有免费抛光~ 两年保固~
当然是不希望 表要用到保固 但还满想试试看抛光的~~~~!!!!
等我去试完後 再来跟大家报告~!!!
谢谢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9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