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ecat (正妹绝缘体)
看板watch
标题[讨论] 乡民的手表讨论水球
时间Thu Dec 3 12:54:19 2009
话说 某天 小弟非常无聊的 跟一位不认识的乡民讨论起手表(因为他说
他想买手表)
那位网友问 : 你panerai都买什麽款?????
小弟就回答他 : 只有买过 111 , 233 .....
那位网友回 : 大哥果然等级不一样 都这样称呼表款的喔??
我就回他: 不然小沛 我该回什麽?? 不都这样吗??
他说: 你的回答就跟回答bmw 3系列或5系列一样 !! 你要回答 买的是哪一款机
芯 要去听里面轴承的声音 我都跟我们家工程师这样讨论表的........
我 : ........................................
无言 好吧 你们等级比较高 都"听"里面轴承的声音 呜
小弟不才 没有能这样玩啦 !!
真糟糕 所以小弟来表版 看有没有先进大哥能教导小弟 能听pam 111的声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88.96
1F:→ stray2100:我也很想知道:) 12/09 18:14
2F:推 expect7: 我也很想知道:) 12/14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