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SNOI (yanin)
看板watch
标题[买表] CK广告板上的表跟星辰19500的表
时间Mon Nov 23 01:44:43 2009
今天跟朋友去雄豪钟表看表
因为我一支表带了五年~还九成新的样子~~XDD
老妈说~毕业了 可以换一支用久一点有纪念价值的表
我就去看了一下~
一支是星辰的红底的表 可是店员就没有给我型号~
所以只记的表面是红 铁灰 黑跟白~我想要红的小支或铁灰大支
另一支是CK墙上得一支广告表~
九颗钻香在三 六 九~带起来也很好看
也想要三宅一生TO系列的~
http://www.isseymiyake-watch.com/eg/to_automatic/index.html
可是表店没有三宅的~~
我想要找得是陶瓷表~
感觉不用换电池的星辰很吸引我~可是他的厚度感觉有点沉重
CK广告那支表~带起来很薄 而且感觉一整个时尚起来 就也很吸引我
三宅TO的价位有点过了~可是超简约 就觉得真的很极致的简约~也很吸引我
现在一整个犹豫~(默默承认三宅是来乱的)
星辰跟CK~如果对於女生的话~能带得比较久比较好配我朋友都觉得是CK~
可是因为希望他事可以有纪念价值保存 ~星辰感觉很有他的质感
或是有没有推荐的陶瓷表~表带进可能不要是皮的~表面大而简约的~
--
http://www.wretch.cc/blog/BBSNO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9.146
1F:→ kuzanagy:用的久又有纪念价值 伯爵或萧邦吧XD 11/23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