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av (是兽医 但非研究生的料 )
看板watch
标题[买表] 买给男生的表
时间Fri Nov 20 12:44:23 2009
大家好
最近闪光的表坏了,想默默买一个新的送他
身分是研究生
我预算并不高,在3000上下,爬文看到竟然有人预算用万来算的,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
以下是我选的几个候选表,想请大家帮忙看看,男生会喜欢什麽样子的
感谢大家 !!
1.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373810?u=watch0989188741
2.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00793487
3.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00183469
4.
http://0rz.tw/36CfA
拜托大家帮我看看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6.151
1F:→ kuzanagy:感觉4只造型都好像..我个人是不太喜欢一堆功能的 11/20 13:02
2F:→ kuzanagy:朴实的造型就好 很多功能根本完全用不到 11/20 13:03
3F:推 edisgood:3000看有没有办法找到seiko基本款 耐用经典 11/20 14:10
4F:推 magicgreet:3 11/20 14:25
5F:推 kois: 3 11/20 16:54
6F:推 swatch44: 3 11/20 17:09
7F:推 aabbccabcc:3 11/20 19:37
8F:→ sevencolor:3 11/20 22:19
9F:推 upper387:2 11/21 19:47
10F:推 myakiko:3 11/21 21:15
11F:推 HDK: 3 11/21 22:30
12F:推 innevertears:我也觉得找一个功能单纯的就好 日期和时间 11/21 23:18
13F:推 Vipasyin:感觉123中2比较圆润~比较不那麽硬线条说 @ @ 11/22 00:12
14F:推 Akademic:3 11/22 23:15
15F:推 topic:3 11/23 00:53
16F:→ aiav:谢谢大家给的意见 ^ ^ 11/23 11:20
17F:推 mark7555200:四只表面看起来都好复杂,简单的三眼表最好看!! 11/23 17:07
18F:推 justmaker:3 11/24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