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tonbibi (elton)
看板watch
标题Re: [维修] 2008 8月在TIMEZONE买了表,结果......
时间Wed Nov 18 23:04:01 2009
Timezone 已经倒了喔
连香港的Timezone也倒了
只能自求多福了
※ 引述《Bwk (阿元)》之铭言:
: 请问 TimeZone 西门店在还吗?
: 我也需要修表...
: 唉唉~~~~
: ※ 引述《yksuh (cue the pulse to begin.)》之铭言:
: : 去年8月在台北车站馆前路上的TIMEZONE
: : 买了号称德国来的Aeromatic,
: : 不管它真正的价值如何,我很喜爱它。
: : 伤心的事发生了,12/31跨年途中,我的秒针掉下来了,大冏。
: : 更伤心的事发生了,1月我走到台北车站的时候
: : TIMEZONE店家人去楼空了。
: : 搜寻很久都找不到店家资料,
: : 品牌本身网站也找不到台湾资讯,
: : 我该去哪里维修呢???
: : 有人知道TIMEZONE还存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