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84044729 (dwjum)
看板watch
标题[心得] 到七海鹏买表~
时间Sun Nov 15 17:03:49 2009
这几天期中考 好死不死手表刚好停掉了
只好急急忙忙着跑去西门町那边买表
想说之前看到不少板友推荐七海鹏的样子
所以想说去那边看看 顺便看看有没有机会把表修好
到那边的时候刚好店里没什麽人
所以就直接问一个带着眼镜的老板有没有SEIKO在4000元里面的表
虽然是穷学生 但是想说要买就买耐用点的 省得用没多久就坏掉
老板人倒是挺热心的
而且很快的就马上挑出了三四只符合我预算的表
(我看都看到眼花了…老板倒是一下子就找出来那麽多只..果然够专业)
同时老板还跟我说有分水货跟公司货两价位
怪怪…还不都是SEIKO的干麽分这样那麽多…
老板是跟我解释挺久的啦 反正重点在於保固的长短而已
就当买保固了 所以就直接跟老板说要公司的
虽然还是觉得有点怪怪的...当买心安
我承认我选的时间真的挺久的
因为看起来都不错…而我心里又没个底
在那边犹豫不决了好久 而老板也挺热心的一直帮忙介绍
弄到连我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最後总算挑到一只黑色表面的三个圈的表
看起来还挺不错的 价位上还OK 就直接下了手
在调表带的时候顺便把表给老板看
那时候表带是另一位老老得阿姨在调
据老板的说法他不是老板娘…那我还不小心叫错…
老板说要送原厂修才行 想说试试看就是了,因为毕竟有些纪念价值…
整体来说这次买表经验还算不错 老板也够专业 推荐给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58.132
1F:推 swatch44:有型号或图吗? 11/15 17:08
3F:→ d84044729:因该是这个没错啦 11/15 17:28
4F:推 swatch44:网址不完整 看不到.. 11/15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