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hmiho (kohmiho)
看板watch
标题[心得] Tissot MotoGP 2008 限量机械表
时间Fri Nov 13 15:09:54 2009
自己是个MotoGP迷, 每次看转播都可以看到大大的Tissot字样在赛道旁
心中就自然而然地把Tissot当成瑞士的名表, 渴望自己也能拥有一支
就在上个星期,戴了好几年的G-Shock GS300又再度没电了
虽然去店里花了点小钱换好了新电池,心中却燃起了换手表的欲望
於是乎, Tissot的MotoGP系列纪念表就成了我的目标
我弟也算是一个表迷, 基本上我的手表都是买他手上的收藏, GS300也不例外
他自己也拥有一支Tissot的2007年限量机械表, 听他说好像买了五万左右
不论是质感,设计都非常地不错, 因此我也打算入手一支
本来打算等明年回台湾再请弟弟帮忙去认识的店家买, 但又有点等不及,
就上eBay搜寻看看有没有Tissot MotoGP的表,
结果运气非常好, 刚好就有一支全新的2008限量机械表, 起标价$895, 而且还有20分钟就
结标, 但都没有人下标, 所以我也在犹豫要不要下标,所以就一直refresh网页看看有没有
其他的竞争者, 直到只剩十秒时, 才用底价去标, 没想到卖方也没有设最低价, 於是很幸
运地, 在半夜两点标到这一支表, 真是开心地不得了, 重点是卖家还很好心地用3天到货
的空运寄给我, 而且还免运费. 换算了一下 大概台币三万整, 我弟说我赚到了, 因为台
湾好像还要卖四万多。
等了三天, 从快递手中拿到了好大一个箱子, 毕竟里面装了一个帮忙自动上链的安全帽,
仔细端详了这支表, 表面并不是整个黑色的碳纤维, 表带也改为真皮表带, 整体的感觉
比我弟的2007年款高级一点(其实是自我感觉良好), 表背面上有限量编号0496/2008,
透明盖子的设计使机蕊的设计可以一览无遗。不过整支手表可以看得出是MotoGP纪念表的
,也就只有表扣上的MotoGP Logo. 但这个Logo就让我心甘愿地花钱把它标下来。
老实说, 戴起来的感觉没有想像中的重, 手腕甩一甩还可以感觉到自动盘的转动,还满新
奇的. 虽然这不是我的第一支机械表, 我的第一支机械表是国小的时候老爸在路边摊买的
山寨版劳力士表, 回想当时真是百般不愿意带它上学, 毕竟小朋友心中的第一品牌是
CASIO电子表. 没想到过了三十年之後, 又还是戴回了机械表, 只能说人的品味真的会随
年纪跟心态而改变。
最後欢迎大家到我的相簿参观一下吧
http://photo.pchome.com.tw/kohmiho/05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6.234.85.149
1F:→ varg:t学人家搞什麽限量阿...被o传染了吗 11/14 00:38
2F:→ ClayCh:这款表向来都是限量的... 11/15 00:37
3F:推 stray2100:恭喜入手好表 这款我也很爱 你买的挺便宜的:) 12/08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