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greet (grant)
看板watch
标题Re: [维修] 手表受潮
时间Mon Nov 9 14:29:58 2009
※ 引述《rowling ()》之铭言:
: 本来是因为手表没电想要去换电池
: 结果西门町宝岛的钟表师父撬开後面的盖子
: 就说我的手表(Diesel)受潮
: 然後防水圈也坏了
: 但是电池还有电?!
: (可是手表真的没在动耶...)
: 就说要帮我做处理
: 这些加起来开价要$800
宝岛都比较贵
行情大概500~
如果Diesel有要换零件可能会高一些
: 不太懂得手表维修的价钱
: 只是当下听到这些要$800就打退堂鼓了
: 想请问
: 这些价格是合理的吗?
: 刚刚爬了文看到有人说换电池50就有了
: 防水圈甚至可以不用钱
: 师父还跟我说
: 手表没电要赶快换
: 很好奇手表没电要赶快换的原因......
: 谢谢
电池没电以後 内部的电解液会流出
会侵蚀机芯 所以没电至少要把电池拿出来
不然整个内部坏了..那就更贵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4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