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greet (grant)
看板watch
标题Re: [心得] SEIKO 台湾公司货的保固
时间Wed Nov 4 00:41:31 2009
※ 引述《FFSUPERTB (FFSUPERTB)》之铭言:
: 1.台湾精工目前只认保固卡或表背後的雷射商标,尤其是保固卡,
: 两者均无,则无法判定是否为公司货。表壳的流水号对台湾精工
: 是无意义的。
: 2.若干大型钟表公司(只卖台湾精工公司货,一旦兼差卖水货,则无法再被认证)
: 公司货另外开的保证书,如宝岛钟表,台湾精工承认其效力。
: 结论:网路上常常有人表示要买他人馈赠的公司货手表,价格虽较便宜,
: 但务必确认保固卡,至於雷射商标,除非你一辈子不撕掉,否则效力是
: 比不上保固卡的。
全世界的seiko只有台湾弄个贴纸
因为他卖超贵 是超贵喔 不是贵...
明明就自由贸易的时代 还要这样搞
还会不准别人代理其他品牌 否则不准代理 alba seiko 小b
这样剥削消费者 其心可意啊
且要代理 还要一次买整组下来 百万跑不掉
现在seiko citizen都这样搞 涨价一次都20%起跳 当自己rolex..
还有只要注意 台湾的一些表款都会打made in japan
真的是mij吗..为什麽连 日本自己都不是卖mij 全世界唯独台湾有mij
自己拆解以後 说真的除了那几个字 看不出来有什麽差异性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