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es (释小迦)
看板watch
标题[讨论] 天梭PRC200三眼式码表-有买的请帮忙回答~3Q
时间Sat Oct 31 00:00:54 2009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7114
我买了这只手表~~想请教有买这只表的大大们~~~
你们平时都会让黄色长指针(码表秒针)...一直跑动吗???
买之前一直以为黄的是真正时间的秒针~~结果买了才知~~
原来真正秒针是最下面的小圈~~
黄色码表针~~不动~~感觉好像很死的表~~
不知道有买的大大们~你们是让码表黄长针一直跑吗??
感谢解开小弟的迷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78.109
1F:推 alwaysblue:大的黄色指针是计时用的..如果你不怕浪费电力..一直让 10/31 00:03
2F:→ alwaysblue:它跑也是无所谓..你开心就OK了~~ 10/31 00:03
3F:→ alwaysblue:像我是不会让它一直跑啦~~因为觉得没啥意义.. @@ 10/31 00:04
4F:推 swatch44:一直跑的话手表会累喔 哪天他不开心就不会给你跑了 10/31 06:40
5F:推 varg:石英就算了 机械机芯让他一直跑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养... 10/31 07:24
6F:→ jaces:这只是石英表~~~ 10/31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