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paloy5566 (幼儿性权解放运动)
看板watch
标题Re: [讨论] 能不能够换机芯..
时间Thu Oct 29 21:58:55 2009
※ 引述《magicgreet (grant)》之铭言:
: ※ 引述《Sipaloy5566 (幼儿性权解放运动)》之铭言:
: : 事情是这样的,小弟有一只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位女朋友送的仿冒表。
: : 里面的机械机芯很烂,也过了很久坏掉了。
: : 但是手表本身对我来说有纪念价值,
: : 我在想,是不是买一个不太贵好一点的新机芯,把旧的机芯换掉。
: : 因为是假表,花太多钱处理好像也怪怪的,
: : 所以规划的预算不多,希望三千到五千内可以弄好。
: : 想请问一下,表店是否有单卖机芯,然後把原来的机芯换掉的服务呢?
: 有没有大小?
: 机械的话 找替用的应该是不贵
: 如果可以 买个seiko 基本款的机芯拆过去用也可以
: 但我觉得你还是贴个图或者连结给大家看看你是哪款...
我量了一下直径应该是30mm..
其实就是热门的假表探险家一代啦~
因为是仿冒表...
不好意思贴图出来,怕破坏版上的风气...
但是因为有纪念价值,所以上来询问资讯..
谢谢有版友回信给我跟我讲相关的资讯~
我这几天工作比较不忙就来试试看.....
万分感谢大家答覆我这个有点尴尬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