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greet (grant)
看板watch
标题Re: [讨论] 能不能够换机芯..
时间Tue Oct 27 06:25:52 2009
※ 引述《Sipaloy5566 (幼儿性权解放运动)》之铭言:
: 事情是这样的,小弟有一只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位女朋友送的仿冒表。
: 里面的机械机芯很烂,也过了很久坏掉了。
: 但是手表本身对我来说有纪念价值,
: 我在想,是不是买一个不太贵好一点的新机芯,把旧的机芯换掉。
: 因为是假表,花太多钱处理好像也怪怪的,
: 所以规划的预算不多,希望三千到五千内可以弄好。
: 想请问一下,表店是否有单卖机芯,然後把原来的机芯换掉的服务呢?
有没有大小?
机械的话 找替用的应该是不贵
如果可以 买个seiko 基本款的机芯拆过去用也可以
但我觉得你还是贴个图或者连结给大家看看你是哪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