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greet (grant)
看板watch
标题Re: [买表] ARMANI女表评价如何?
时间Sat Oct 17 00:45:09 2009
※ 引述《surrealcat ((>▽<)o☆)》之铭言:
: 想请问各位...
: 最近手表坏了@@
: 想买一款玫瑰金,典雅秀气的女表
: 最近看上这款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38210
: 不知这款如何?
: 希望可以给个意见^^
: 感谢:D
这款我有卖
你想要算你8000$
不过有缺点 不能抛光整支是IP电镀
如果你够秀气 我觉得还蛮好看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781185?u=nereid_1
这是实品拍摄 可以参考一下
他这个样式出了两三年 是最近才出这款整支金色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