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abc (陌生人的研究)
看板watch
标题[心得] 台南维修好店家^_^
时间Thu Oct 8 17:24:15 2009
目前我手中戴的这只是 seiko的某款机械表(忘了型号了)
原因来了 自从当兵之後 就换算电子表了
直到前阵子才又把SEIKO这只拿出来戴 过了这麽久 不动一定很正常的
接着 一如往常的摇一摇 又开始动了^^
问题来了 之前刚到手的时候 摇过大概要放个两三天指针才不会动
但是 现在大概过个30秒或几分钟就不会动了 >"<
很多次都是如此 心想可能该遭淘汰的命运(五年了) = =
接着就疯狂的在网路上看表 来到PTT之後
发现 咦 可以维修ㄟ(都忘记这件事的存在了)
接着看着大家维修机械表的文 好像都到"宝X" 而且价钱不一 落差很大
最便宜也要500元(上油)
重点来了
我把手表拿到国中时 老爸买给我的第一支表的地方维修(我家附近 >"<)
小小一间不起眼的钟表眼镜店 老板跟老板娘都有残障手册(我老爸说的 跛脚)
接着我就将我的表情况告诉老板 老板说 这是因为长久以来都没上油的关系
所以会"卡卡的" 想说问一下价钱 老板说 最近时机不好 330算你300就好
听到之下 心想 "哇!怎麽这麽便宜" 就理所当然给老板修了
刚刚去拿的时候 老板说 你的表里面很脏 然後X蕊坏了(忘记名词了)
"心想 惨了这样不知道要多多少>"< "
老板说 没关系 帮你修好了 接着问我 上次跟你说收多少(无言 = =|||)
我说300 老板笑笑的说那就300吧 一整个非常的随合 以上!!
我的感想 老板的人很好 价钱又实在 一整个就非常开心
这家店位於 台南县归仁乡南保村 正确地址我不知道@@
从市区过来 中山路一直走过了 三星公司(右边)的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就看到了
小小的一间居家店 "帝生钟表眼镜行" 希望大家可以多去捧场 ^^
写的很乱 勿见怪 赶着收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28.151
1F:推 ksbear:归仁好地方! 10/08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