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ochan ((o口o)")
看板w-inds
标题[翻译] 千叶凉平的Ameblo 2011/06/25
时间Sun Jun 26 00:27:00 2011
2011-06-25 23:31:37
2011/06/25
http://ameblo.jp/winds-ryohei/entry-10934591340.html
今天以嘉宾身分参加了MTV的VMAJ。
跟好久不见的NAOTO INTI RAYMI碰了面。
直接面对面真的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所以很开心。
跟以前一样依旧是个有趣又善良的人。
今天趁着空档时间跟NAOTO一起和许多的艺人们交流(笑)
大家都是好人!
然後,看着在正式舞台上演唱的艺人们,感觉观众们也逐渐露出了笑容。
--
你也是好人之大家都是好人这句话可以荣登队长部落格爱用语前十名了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63.240.112
1F:推 windske:大家都是好人XDDD 队长没有展现他的肌肉.... 06/26 00:58
2F:推 c198333:队长罐头用语XD 06/26 00:58
3F:推 wssodagreen:大家都是好人!!!XDDDD 队长真可爱!!!YY 06/26 02:14
4F:推 cherryryo:凉平你也是好人啦!!!!! 06/26 02:45
5F:推 kosuzu:队长也是好人啊!! 06/26 11:14
6F:推 keita1935:大家是好人!队长也是好人!XDDDDDDDD 06/26 21:17
7F:推 febby0525:推推推 06/26 23:48
8F:→ imochan:推文的大家都是好人!!!!!(发队长牌好人卡) 06/27 00:14
9F:→ Ryomine:为、为了拿好人卡补推一下XD(被揍 06/27 20:10
10F:→ imochan:好人卡热情放送中~~~(递) 06/2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