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mine (凉面)
看板w-inds
标题[情报] 2011/03/29 FC大阪首场 表演曲目
时间Tue Mar 29 20:43:26 2011
2011年Fan Club Event 3/29 大阪首场曲目
01. Let's get it on
02. New World
03. Re:vision
~MC~
04. Rain Is Fallin'
05. Addicted to love
06. Some More
~MC~
07. Hand in Hand
08. Close to you
09. Gift
~MC~
10. One love
11. TRIAL
12. Noise
13. To My Fans
~ENC~
14. CAN'T GET BACK
15. Special Thanx!
--
第一首歌就能完美炒热气氛了吧>///<
好想看Noise的现场表演噢!!!
不愧是十周年,最後一首歌果然要来个感谢歌迷 <(^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2.238
※ 编辑: Ryomine 来自: 140.112.192.238 (03/29 20:53)
1F:→ kkwy:阿阿阿!!!我最爱的noise!!! 回不来的曲顺很诡异XD 03/29 21:04
2F:→ LOVETORA:Close to you~~ 03/29 21:11
3F:推 clams:回不来後面接这麽欢乐的歌真是wwww 不要让大家惆怅的回家XD 03/29 22:12
4F:→ Ryomine:虽然回不来但是还是很感谢你唷~ 03/29 22:28
5F:推 sankiss:这曲目也太棒!Q___Q 03/29 22:42
6F:推 kitty250:好想去现场喔 03/29 23:44
7F:推 parisruby:好想听close to you~~~ 03/30 00:30
8F:推 cherryryo:Special Thanx太让人想听了Q_Q 03/30 01:31
9F:推 houyating:One love跟To My fans!! 想听这两手Live啊>O< 03/30 08:42
10F:→ hn10070: 好想去现场喔+1 03/30 10:12
11F:→ eggycen:close to you跟Special Thanx是爱歌!! 03/30 12:04
12F:推 windskk:好想听Special Thanx跟Noise~~~~~!!!! 03/30 19:15
13F:推 windske:close to you~~~ 03/31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