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yo (亚季)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跟着小风玩乐去 - JR一日券 PART3 (完)
时间Wed Feb 16 17:54:40 2011
久违的第七站XDDDDDDD (终於记得要来补了)
这篇的第七站是高田马场站
没什麽特别的,只是来填饱肚子而已(?!)
这里要介绍的是位在高田马场站附近的纯连拉面(札幌代表)
http://www.junren.co.jp/mainomise-tokyo.htm 网站内有简易地图
跟旁边的博多长浜らーめん ぼたん(博多代表)
http://r.tabelog.com/tokyo/A1305/A130503/13026319/
这二间是小风在JUNON的拉面特集中有造访的拉面店
不过论比较具有小风代表性的就是纯连拉面啦(单纯只是因为这间有签名板XDDD)
交通方式就是JR山手线於高田马场站下车後於早稻田口出来左转步行约五分钟
(这是日本人的步行速度,外国游客通常需要二倍时间吧XD)
第八站,继续搭车到巢鸭站
这里是06年FC场刊拍摄地的其中之一
重点在这↓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atumi&f=6530474&i=10517585&p=0
巢鸭地藏通商店街
这里俗称是老人的原宿,所以这里看不太到年轻人的流行元素
如果旅日行程中巧遇地藏通的祭典时倒也可以来这里逛逛
这里主要是在
元祖 塩大福みずの & とげぬき地蔵尊 高岩寺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atumi&f=6530474&i=10517589&p=1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atumi&f=6530474&i=10517600&p=4
之前塩大福みずの店里还有小风的签名板
不过听说已经被偷走了很久了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natumi&f=1280437&i=46486269&p=62
这是06年夏天时去拍的,现在已经看不到了.......
这间的东西很好吃,有机会请去让欧巴桑们服务一下XDDDDD
高岩寺就在过塩大福みずの後没多久的距离
有名的是水洗观音!!
据说如果身体哪里有病痛就用白毛巾洗观音後就会痊癒
是不是真的有效我就不知道啦XDDDDD
PS!!喜欢吃仙贝的人请记得到商店街入口附近的雷神堂买神贝
听说这间仙贝很好吃....不过上次去没买,因为太早去了XDDDD
第九站,可逛可买到疯的上野站XDDD (06年FC场刊拍摄地)
首先在车站里有间Hard Rock CAFE
http://www.hardrockjapan.com/cafes/uyenoeki.asp
还有和导游小姐合照的西乡隆盛像(在上野恩赐公园里)
可以买很多药妆 & 零食的アメ横
这里常来扫货却不太拍照,所以抱歉相片欠奉XDDDDDD
山手线一日券可供利用的拍摄点就我仅知的就这些了
东京メトロ一日券跟都营一日券能到的拍照点
我会另外再开来写.....只要我记得的话(殴)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84.178
1F:推 usazabon:原来大福店的签名版是被偷走了啊... 02/16 22:56
2F:推 hayamaryo:太感谢了!!! 02/16 23:37
3F:推 saniyan:原来有在地藏通拍过啊...←整个不专业(掩面 02/17 01:07
4F:→ saniyan:这次特地去巢鸭只是为了吃古奈屋本店XD 02/17 01:08
5F:推 annwyh0321:感谢分享:D哪天去日本一定要跟着走一趟!! 02/17 15:43
6F:推 unbebe:谢谢亚季大!!!好专业的流浪者(喂)>w< 签名版被偷我笑了XD 02/1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