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kiss (三米)
看板w-inds
标题[公告] 大家好m(_ _)m
时间Tue Feb 1 22:35:32 2011
大家好,我们是新上任的版工,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为大家服务。
我们目前已有一些初步的规划,希望能够慢慢地实现;但只有两颗脑袋当然
是不够的,所以大家有任何问题或建议,都欢迎来信或是在版上提出,我们会尽
快回覆。只是我们两人都已经不是学生,没有办法24小时注意版上的状况,若稍
有延误还请多多包涵。
目前我们将先整理,其他部分亦会在日後作些微调整。不过我们美工
较弱(我本人可说是美术白痴),因此想徵求二至三位美工小版主,让大家能看
到美丽的进版画面或是可爱的w-inds.版专用签名档......等等。虽然不是实质
上的收益,但我们会定期发放批币给予答谢。徵选方式之後将再公告。
最後,我们将在
二月九日(晚上九点)开放聊天室与大家讨论交流,不管是
对版上的建议,或是你有哪些天马行空的热闹活动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都请热情
地提出!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版工 一瓶&三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38.128
1F:推 sinon122118:推三米大&一瓶大。^_^ (不过我也是美术白痴...吃吃吃) 02/01 22:42
2F:推 swrkr:推!!!!!!!欢迎新版主上任!!!! 02/01 22:49
3F:推 hn10070:推三米大&一瓶大!欢迎新版主上任!!!! 02/01 23:13
4F:推 tachimiyu:推三米大&一瓶大~~~(/ ̄▽ ̄)/ ~* 02/01 23:17
5F:推 han0612:欢迎新版主上任! :) 02/01 23:25
6F:推 wssodagreen:欢迎新版主上任!!!推~ 02/01 23:28
7F:推 endlessQ:欢迎新版主上任!! 02/02 00:29
8F:→ sankiss:大家二月九日要记得来聊天室聊天喔! 02/02 00:38
9F:推 iamy3:加油!!! 02/02 02:19
10F:推 cherryryo:欢迎新版主上任!!!推!!!不过不能参加Q_Q 02/03 00:45
11F:推 Wingsdevil:加油阿!新版主~:) 02/03 14:13
12F:推 wrnk2003:推推~欢迎新版主上任 *\( ̄▽ ̄)/* 加油噢~一瓶大&三米大 02/04 18:23
13F:推 saniyan:推~恭喜新板主上任!! 02/08 15:36
14F:推 artichock:推三米大&一瓶大~~欢迎新版主上任 *~ ㄟ( ̄▽ ̄ㄟ) 02/21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