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yo (亚季)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跟着小风玩乐去 - JR一日券 PART2
时间Fri Jan 28 16:42:36 2011
因为山手线是一个环状线
所以我是以顺时针方向写的
并不一定要照着跑唷
第四站
坐山手线到目黑站下车,这一站要去的地方比较远一点
有体力的就步行(约15分钟)、体力耗尽的人可以选择搭巴士
搭巴士的方式,出目黑站後坐都营巴士
东98路线到权之助坂下车(只搭一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tumishi&b=7&f=1689689385&p=3
目的地是左上角那个棕色星星,这里是
アメあと的封面拍摄地
http://photo.xuite.net/orangeryo/4817012/39.jpg
一旁蓝色河川叫目黑川,也是着名的赏夜樱景点
第五站
是曾经盛行(?!)109辣妹的渋谷站!!!!
也是小风後来街头表演的地方
当然也是
Seventh Ave.普盘的封面拍摄地(google街景图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tumishi&b=7&f=1689689386&p=4
↓这是我拍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tumishi&b=1&f=1478120963&p=0
小风当初街头表演的地方在往109百货的路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tumishi&b=7&f=1689689387&p=5
↑大概就是在这附近了
第六站
不知道要归在渋谷站还是原宿站的代代木公园XDDDDDD
代代木公园就是当初小风第一次街头表演的地方
从原宿或是渋谷都可以步行到达,不过要走一段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tumishi&b=7&f=1689689388&p=6
↑原宿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atumishi&b=7&f=1689689389&p=7
↑渋谷站
红色星星是野外音乐堂,蓝色粗线条就是有在回顾DVD里出现过的地方
从原宿站走过去是会比较近啦,如果有体力的话
可以从原宿站下车後走过去,然後一路走到渋谷去是最顺的走法
- 未完待续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84.178
1F:→ aikirene:介绍的方式不错阿 感觉就像自己去到那一样~ 01/28 18:02
2F:推 annwyh0321:大推大推!!!等去日本的时候一定会跟着走的:) 感谢!! 02/06 13:47
※ 编辑: orangeryo 来自: 114.43.22.42 (07/08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