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10070 (雨*~)
看板w-inds
标题[情报] 今天日韩有w-inds.喔
时间Tue Jan 25 19:02:55 2011
9. w-inds.最新单曲「Be As One/Let’s get it on」介绍!日版海报无料放送!
重播 早上6:00 下午16:00 下午的时段有写重,不知道是重播以前还是?
小风的部份播出是节目的半个小时之後,差不多是30分~45分之间
今天播了Be As One的PV,送日版的海报
好像过几天会再播Let’s get it on,也会送东西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01.90
※ 编辑: hn10070 来自: 122.121.201.90 (01/25 19:50)
1F:推 shibaookenta:本来在等播MV的,後来出门了没看到Q口Q 01/25 22:26
2F:推 sakuso:最近纬来也再拨他们的MV~看到的时候好开心!可是姐姐竟然说 01/25 23:15
3F:→ sakuso:庆太看起来很像准备秃头了(某发型) 让我很囧很难过OTL 01/25 23:15
4F:推 wink01314:很开心最新开始在电视广播上听到w-inds.的歌了!! 01/26 00:30
5F:→ wink01314:感觉真的好久没在电视上看到我们小风了... 01/26 00:31
6F:→ wink01314:当初国中追w-inds.到现在,很高兴得知有81年的也喜欢风呢 01/26 00:34
7F:→ wink01314:感觉他人得知现在还继续在追w-inds.就会知道大概年纪了 01/26 00:37
8F:→ wink01314:我也是跟风一起长大的呀~~偶像会长大,粉丝也会长大呀!! 01/26 00:37
9F:推 houyating:推楼上,毕竟我的年纪真的就只小三子两三岁嘛... 01/26 08:38
10F:→ houyating:身边的8年级妹妹们都追韩团有点寂寞啊... 01/26 08:38
11F:推 wink01314:对呀_上次无意间听到学妹英文自介提到最喜欢的偶像是风 01/26 16:25
12F:→ wink01314:内心马上大赞!! 呵 01/26 16:26
13F:推 tracy25:有八年级的新饭!!真是好消息!!真开心 不然都我们这些老人 01/26 21:21
14F:推 endlesskaze:81的...(举手) ̄▽ ̄身边的人都爱韩团XD 01/26 22:10
15F:推 mio0502:推s大<3话说用家里的大液晶看那画面只能狂笑阿XDD(揍) 01/26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