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ms (Clam)
站内w-inds
标题[影音] 第52届日本唱片大赏 New World
时间Fri Dec 31 12:41:20 2010
表演前访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3ytJelU3k
传说中状声词太多的live!!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u_GPVk43A
中间的舞又是有重编过一下~
阿龙忘记流程擅自走掉超好笑XDDDDD
队长说他的头发不是金发噢v
补一张主唱推特上的Reco大"崭新的歌词"XDDD
http://yfrog.com/h2wx9cw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36.94
1F:推 annwyh0321:我正苦到怎麽你水管找不到>< 感谢原po!!! 12/31 12:44
2F:推 annwyh0321:间奏那边好精采噢!!!! 队长弹手指真帅>////< 12/31 12:49
3F:→ clams:队长在中间被跪拜(错)超好看XDDD 千手观音和阿龙的MJ也好帅v 12/31 12:50
4F:推 star1631lm:啊是忘记流程噢,我以为是在生气勒,想说这太酷了吧XD 12/31 12:54
6F:推 annwyh0321:哈哈这个率性的家伙XD 12/31 13:07
7F:推 psyology:XDDDDDDD~~超精彩的!!!!! 12/31 13:27
8F:推 sankiss:窝喔喔喔喔喔~~~ 12/31 15:37
9F:推 weichingoga:好好笑,我也以为是龙一是耍酷XD 12/31 15:42
10F:推 hanabi731:耍帅变搞笑... 12/31 15:58
11F:推 ryeo1107:状声词真的超多XDDD 12/31 16:07
12F:推 knd05:主唱唱的好highXDDD 12/31 16:33
13F:推 mizu2009:龙好可爱XDDD笑使我了~ 12/31 19:01
14F:推 chianming:状声词也超多!中间那段舞好帅气,不停重播!龙一XDDDD 12/31 20:04
15F:推 keita1935:状声词真的好多!好好笑XD 间奏那段的编舞很帅耶vv 12/31 21:26
16F:推 wei1726so:感觉小庆跳的好用力唷XD 赞! 12/31 22:33
17F:推 gina6125:主唱是打算走GD路线了吗 状声词多到我在电脑前狂笑XDDDD 12/31 23:45
18F:推 saniyan:真的XDDD 但这次真的好卖力(拍手 01/01 00:11
19F:推 arashikei314:庆太整个超HIGH的XDDD 01/01 02:51
20F:推 KissRyuichi:龙一翘脚有抖了一下XD 好可爱~>////< 01/01 03:54
21F:推 thumb:主唱好卖力的表演XDD听到状声词都会笑一下!!龙一也太可爱了 01/01 15:23
22F:推 boziorange:状声词太多了!!!!! 队长中间的solo超帅的 01/01 19:56
23F:→ boziorange:龙一後面比较像耍酷而不是走错哈哈哈哈 01/01 19:57
24F:推 aries1985:状声词多到让我一直笑XDDDDD 01/02 10:16
25F:推 k830130:两分三十三秒那个状声词 我笑到肚子痛 01/02 19:46
26F:推 annwyh0321:我感觉两分三十三秒那个状声词不是他欸~感觉是别人配的 01/02 20:52
27F:推 KAETACHI:前面状声词多到让我笑死 最後龙一迳自走掉更是一绝阿~!!! 01/02 23:50
28F:推 winds1314:首先 看到YUKI好开心!!(老饭都知道的DANCER) 01/03 20:11
29F:→ winds1314:再来 橘庆太有喘喔!! 我笑了~~(好坏) 01/03 20:11
30F:→ winds1314:最後 推阿龙走掉是 "条刚ㄟ啦"(故意的)~~~ 01/03 20:12
31F:推 followwinds:这影片真是太经典了XDDD不过最後奖有抱回家吗?还是又 01/05 01:04
32F:→ followwinds:是放浪兄弟带回家的?(是说我只是举例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01/05 01:05
33F:推 sankiss:是放浪兄弟没错喔 连续三年了 01/05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