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skion (藤原月音)
站内w-inds
标题[闲聊] w-inds.新单曲"Noise"
时间Thu Dec 2 20:20:56 2010
话说~
我朋友今天跟我说w-inds.要发新单曲了
可是我怎麽去官网看都没有勒@@?
是真的有要发吗?
资讯下↓
2011.1.26 発売 New Single "Noise"
[CD/DVD初回A盘]/ [CD+Calendar初回B盘]
[通常盘] *初回封入特典:イベント応募抽选シリアルナンバーカード。
テレビ东京アニメ「FAIRY TAIL」EDテーマ [ 东京电视台动画(妖精的尾巴)片尾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48.162
1F:推 mio823:是妖精的尾巴耶耶耶耶~~~~~ 12/02 20:42
2F:推 hope314:曾在推特上看过消息!! 12/02 21:01
3F:→ tuskion:所以是会发行罗~ 因为我去官网看都没有 12/02 21:30
4F:推 kitty250:好希望新单曲快快发行喔 12/02 23:44
5F:推 gina6125:是会送月历的意思吗? XD 12/03 00:10
6F:推 sakuso:魔导少年~~ˇˇ那我一定准时收看(ED拨出时间) 12/03 01:11
7F:推 mizu2009:期待期待!!!! 12/03 03:46
8F:推 rainblue22:好期待好期待~~ 12/03 12:53
9F:推 clams:今年只有ATL一张单曲啊...T﹍T 希望这一张是跟今井老师合作! 12/04 18:35
10F:推 coffeeRKR:喔喔喔~新单耶~期待期待~ˇˇ 12/07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