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mp5 (yai)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适合眨眼的男人
时间Sun May 23 12:36:25 2010
在噗浪上看到有朋友说
MS正在举办「最适合眨眼的男人」投票
(「ウインクが一番似合う男性アーティストは!?」)
我立刻想到咱们的橘主唱>///<
又因为投票方式还挺简单的就去投了
(只要填昵称、选年龄.性别.地区,然後打"橘庆太"就好XD)
只是地区我随便选欸,不知道可不可以囧??
http://www.tv-asahi.co.jp/music/m-contents/vote/index2.html
大家也去帮忙投吧XD
ps.是说,主唱画眼线看起来好凶(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4.243
1F:推 enjoybreeze:投了XD 主唱加油ˇ PS.两眼一起眨的队长也很可爱XD 05/24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