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kiss (三米)
看板w-inds
标题[翻译] 2010/05/11 庆太更新
时间Wed May 12 20:46:50 2010
2010-05-11 06:24:47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31662618.html#main
谢谢大家!
Fan club tour顺利结束了。
这次的LIVE不只是show,
而是想作出能让大家合而为一的live,所以才完成这次的舞台。
LIVE上有各种型式,所以才能有各种乐趣,
以後也会一边转动脑袋一边思考很棒的舞台。
敬请期待!
有件很开心的事情,这次LIVE的solo单元中唱了西洋歌,教我英文的朋友说我英文发音进
步了!
明明最近都没有在念!笑
不过歌曲的发音真的很难。
日文也有要特地发浊音的地方...
唱歌真的是很深奥的。
所以很快乐!
要多加研究!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image-10531662618-10536305089.html (照片)
团体照片!
大家真的辛苦了!
然後谢谢大家!
LIVE结束之後更新又变更少了,但会在推特上推些没营养的话!笑
一直一直以来都很抱歉,
但请期待之後的更新!
=====================
谁说你发音变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36.79
1F:推 sinon122118:XDDDD 这是好友还是损友!?哈哈哈(殴) 05/12 21:04
2F:推 hanabi731:给他点信心嘛~~~全日本第一不能抗压的男人 05/12 21:18
3F:推 ryomo:虽然我爱欺负他 但他这次SOLO英文发音的确有变好喔XDDDD 05/12 21:32
4F:→ KAETACHI:楼上凉MO大好眼熟XDD 我说听主唱唱英文歌可以看出他的英 05/12 21:55
5F:→ KAETACHI:文进化史噢XDDD 05/12 21:55
6F:推 orangeryo:这次选歌选得好,但这首歌的确也很难唱就是了~~噗 05/12 22:45
7F:推 shibaookenta:最後一句真是开了一枪XD 05/12 23:09
8F:推 ryomo:ka大 对阿 被你发现了XDDDDD其实我也早就发现你了 噗 05/12 23:57
9F:推 clamp5:别这样嘛 我觉得他英文发音是真的有变好啦XD 05/13 00:51
10F:推 gina6125:话说最後一句让我爆笑很久XDDDD 05/13 03:30
11F:→ gina6125:个人觉得主唱转动脑大概有一半是拿来想吃的吧~哈y 05/13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