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ski (keitaski)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主唱大人时代剧第一集感想
时间Sun Apr 18 00:05:29 2010
等了一下 居然没有人发文
只好先来丢砖头一下
大家都看了吗 @@a
个人杂乱小感想:
1.居然没有字幕!
虽然光看主唱大人就有笑果了(殴)
之前有版友贴的摔倒走光图,今天看起来还好(ㄎㄎ)
2.真的是主役啊!!
主唱画面好多喔(TT)
又要负责脑力担当(帮心仪女生复仇)
又要负责恋爱担当(老板的女儿也喜欢政次的样子,女主角嘛应该也是)
只差体力单当了XDDD
第一集里,主唱的发达肌肉还无用武之地(大错)
不过照剧情走向和速度来看,下一集就会拜师学艺了吧
希望导演大人多多照顾饭吧(再殴)
3.演技应该有进步...吧!!!
不论是私心还是近视太深或是听不懂
个人感觉主唱大人的演技有进步啦
反正「一回生 二回熟」
多演几次,搞不好也是有可能年度新人奖的(妄想爆走中)
以上
有观赏的大家 也来说说心得嘛(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44.97
1F:推 qwop:哈当然没有字幕拉!是NHK的内(摊手)不过看到主唱就开心了XD 04/18 00:11
2F:推 shen1988:虽然几乎听不懂 但看到主唱就开心了+1(炸)XDDDDDDD 04/18 16:27
3F:推 swrkr:我反而觉得主唱的旁白很少,几乎都是其他两人在讲话QQ 04/18 17:27
4F:推 sanasakura:在台湾就能在电视上看到庆太的戏真的很开心^^ 04/18 17:52
5F:推 lelenice: 在台湾就能在电视上看到庆太的戏真的很开心^^ 超可爱~ 04/19 09:03
6F:推 swrkr:对了其实原PO可以去日剧版发感想,让更多人知道XDDDDD 04/19 22:14
7F:→ swrkr:虽然我自己也想这样做,可是我实在看不懂(日文苦手)这部戏阿 04/1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