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ks (丝丝)
站内w-inds
标题[问题] 这次的FCLT 东京场下午有追加公演?
时间Fri Apr 16 22:43:29 2010
因为目前正在寻票想看东京场FC,跑去日拍还有搜寻找到的卖票网,
都有看到开场下午一点半还有看到下午场(追加公演)觉得很疑惑~_~
我上官网看东京场只有一场而且是五点开场.
虽然很急着买票,可是看到那些又觉很奇怪,如果傻傻的付钱下去感觉会受骗.
应该没有追加公演吧!
这次急着买票也是想说,人都来日本念书了又遇到有FC活动,想说去参加.
因为以前也没有机会参加FC活动,所以对购票方面真的很棘手.
还有另一个疑问就是现在FC现场还有黄牛票?
想说如果最後找不到票,就只好买黄牛票QQ
现场应该不太可能遇到歌迷让票吧˙˙?
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惑. 先说声谢谢=ˇ=
PS.如果有看东京场的饭们有多的票烦请让一张给我m(__)m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3.244.33.56
1F:推 sunstar256:有追加公演喔 而且现在还在实施2次追加 到18号截止 04/16 22:59
2F:推 agil:有喔 消息是手机官方网上的 现场让票应该也会有 但要靠运气 04/17 13:31
3F:推 agil:不过追加的是申请後19号会给mail通知说有没有票後才付钱的喔! 04/1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