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y3 (欸嗨欸嗨)
看板w-inds
标题[自介] iamy3
时间Thu Apr 8 19:09:59 2010
▅▇▅▄▅▇█▆▄▃▅▆▇▅ ●~~▄▃▃▅▆↗▇▅▄▃▄▃▅▆▇▅▄▃▄
+▆▇█。▆▅▄▅<▆▇▅▆▄ ◤﹋▃▅▅▄●>▆▄▅▅▆▆▇▅▆▄▅▆▅▄▃
* .*.s + __◆ __/> /▲
Σ * p 。 ╭● < \ ))) █▇
、i n | 一起玩耍吧☆
◆ Is that you? アズサ(梓)
◇ I'm a Man? N
◇ Perfect Day 1994/12/20
◇ Find Myself 桃园平镇
◇ Forever Memories
Super Lover,姊姊们2003年放2003演唱会的时候第一首开场XD
◇ Feel The Fate
Fever
完完全全在2003演唱会DVD被迷住了,这首歌XD
◇ Give you my heart
庆太君本命wwww
主唱的魅力果然无法挡呢(瞎掉)
2003年看到2006年的演唱会
焦点全部都放在庆太君身上(羞)
不过最近也没什麽时间...
连买专辑跟DVD的钱都没有(哭)
◇ THIS IS OUR SHOW
只有参加过[V]台还是MTV那一次的演唱会而已(泪)
看完w-inds.就走了(被轰
★ Love is message 由於是个穷酸国中生,国小的时候也不是很懂什麽叫做追星
一直到了五六年级才真正看过一眼w-inds.本人
不过个子真的不是很高的我也只能垫着脚呢...(泪)
最初看到2003年演唱会DVD的时候真的是很感动。
这时候是我最喜欢他们三个人的模样的时候,好稚嫩啊(被揍)
後来姊姊们开始忙碌起来了,也就没以什麽在追。
2004年的时候还是有在买DVD看,生日的时候姐姐送了2002年的
DVD呢! 看的时候好开心,不禁跟着跳起来(羞
後来每天回到家就是先看w-inds.的演唱会DVD
但是现在也逼近BC Test 所以根本是停滞状态(汗
我想不管过了多久我还是会最喜欢w-inds.的(笑)
在我心目中没有任何团体比w-inds.还要好 :D
所以脱离考试之後,
我想我会开始疯狂追寻他们的任何一样商品吧XD
>w<>w<>w<>w<>w<>w<>w<>w<>w<>w<>w<>w<>w<>w<>w<>w<w-inds.w-inds.w-inds.w-inds.
--
《It's no name.》
http://www.wretch.cc/blog/bylive96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42.9
1F:推 tatsubasa120:120好感动终於有人比我小了Q_______Q 04/08 19:23
2F:推 sanasakura:好青春阿(远目) 是MTV封神榜万人演唱会吗? 04/08 19:37
3F:推 mekoloveryo:同乡推 04/08 19:37
4F:→ iamy3:不是哦 是什麽TEA的....XD 04/08 19:40
5F:推 sanasakura:小风有参加过V台的演唱会?????????? 04/08 19:43
6F:→ sanasakura:应该没有吧????????难道我年老失忆 囧 04/08 19:45
7F:→ sanasakura:我记得是MTV演唱会集两个LA TEA(?)瓶盖可以免费入场 04/08 19:48
咦 嗯...可是我记得好像有什麽XX堂的
还是说那也是MTV邀请的?(汗
反正就是MTV或是[V]的其中一个喽...XD
※ 编辑: iamy3 来自: 220.136.242.9 (04/08 19:50)
8F:推 tatsubasa120:是万人演唱会XDDDV请的是......某日本女歌手 04/08 19:59
※ 编辑: iamy3 来自: 220.136.242.9 (04/08 20:01)
9F:推 mikoryo:平镇人+1 04/08 20:09
10F:→ mikoryo:顺带一提 是MTV 04/08 20:10
11F:推 ruby79521:现在国中生风饭很希奇了呢,妹妹好乖真试货XDDDDDD 04/08 23:18
12F:→ tachimiyu:是MTV阿....XX堂跟XX会有去~全都站我後面咧(爆汗 04/08 23:48
13F:推 endlesskaze:哇终於有人比我小了XDD 考试加油! 04/09 00:10
14F:推 hope314:喔天也比我小XDDD 好久没遇到了XDD 04/11 16:29
15F:推 Miyatakat:喔喔好年轻!!妹妹有眼光!!(拇指) 04/1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