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ms (Clam)
站内w-inds
标题[翻译] 松本良喜和庆太的推特对话
时间Wed Mar 17 21:23:07 2010
好久不见的松本良喜!!
大家应该还记得他帮风团做过一堆好听歌曲吧!!
虽然後来○○●●但看来松本老师还是没有完全把风团抛到脑後XD
2010/3/16 的晚上 松本良喜老师先分别留言给主唱和龙一
@winds_keita 我是作曲家松本良喜,好久不见!还好吗?让我来FOLLOW你吧~
恭喜W-inds.出道十周年!(原文为大写)
@ryu_winds 好久不见。我是作曲家松本良喜。还好吗?好像作歌作得满投入的样子呢。
下次拜托也让我听听看!
看松本良喜老师的推特,感觉算是把它当成一个社交/自我经营的小工具啦...
龙一似乎漏看或无视XD 不过主唱大人很认真的回他了(笑)
winds_keita 好久不见!有多久没见了啊?推特真厉害!笑
真想听Ryoki桑的歌!下次请让我听吧!
Ryokiman 推特真的很厉害耶XD 上次见到是我的婚礼所以应该是五年不见了(笑)
我也想再替你们写歌呢~
winds_keita 实在很想拜托你!真想用自己现在的声音唱唱看Ryoki桑既哀伤又唯美的歌
曲,我很期待!
Ryokiman 庆太君这麽一说让我好有干劲!我会加油的!
(告一段落)
Ryokiman 等一下要去开「史帝芬.汪达之夜」的会议
winds_keita 史帝芬.汪达之夜!真是令人在意的标题耶^^ 我好在意!
Ryokiman 我们正在策划五月底六月初的时候,喜欢史帝芬的音乐人聚起来办个史帝
芬only演唱音乐会~!
winds_keita 好想看喔!!我想起之前在婚礼上被你唱得有够好吓到的事了。笑
等日子决定好了请务必告诉我。
对话节录於主唱与松本老师的推特
http://twitter.com/winds_keita
http://twitter.com/Ryokiman
补充:
1.史帝芬汪达是超强的黑人盲歌手, R&B灵魂乐教父!(自己乱取XD)
2.w翻XD应该ok吧~ 入境随俗(?)XD
好像是第一次翻译耶?希望没有把主唱翻的太娘哈哈哈 有错请指正~
话说昨晚龙一和今井了介的邀约对话也超有趣的,有人想翻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41.126
1F:推 enjoybreeze:昨天关注饮酒之约也是莫名紧张XDD 03/17 21:31
※ 编辑: clams 来自: 61.62.141.126 (03/17 23:36)
2F:推 saniyan:推~ 03/1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