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dance (11/10、11赶快来~)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鞋子照片
时间Mon Nov 12 01:55:40 2007
由於我们没有单独拍鞋子,
只有跟鞋子合照,
加上过於害羞,
所以只截出鞋子部份,
鞋子才是重点XD
至於几号我也不知道,
没有观察它啊......
大家都抢着要照相。
http://0rz.tw/f13hp
送给大家 :)
照片有模糊到,
那就希望有人可以分享清晰版的XD
感谢H大分享清晰的照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5.98
2F:→ seacockroach:我笑了XDDDDDDDDDDDDD 11/12 01:56
3F:→ hayamaryo:感谢分享!!!我...我偷偷抓走了XD 11/12 01:57
4F:推 naki:真是太有趣了XDDDD 11/12 01:58
5F:推 katelin:谢谢你~不过很惊讶没被工作人员要回去~哈~ 11/12 01:58
6F:推 TiffanyJang:我也想跟它合照(泪) 11/12 01:59
7F:→ hayamaryo:跟合照的照片再合照? 11/12 02:00
8F:推 windsdance:我也有点惊讶竟然没有要耶,拿到的真的很幸运~ 11/12 02:00
9F:推 TiffanyJang:鞋子啦(泪) 11/12 02:01
10F:→ dieerica:←来朝圣的!!(我拜) 11/12 02:01
11F:推 mickey0314:喔~鞋子!!! 它可以当传家之宝了(喂) 11/12 02:01
12F:推 erica741007:想问....有味道吗?(殴飞~~) 11/12 02:02
13F:推 TiffanyJang:拿到一定供起来包真空挂在墙上啊XD 11/12 02:03
14F:→ dieerica: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较好....(拍拍楼上) 11/12 02:03
15F:→ katelin:拿鞋子去还给龙一~他会有什麽反应啊~ 11/12 02:04
16F:→ dieerica:其实我听到鞋子的事情 直觉想到灰姑娘 囧"可以去找公主吗 11/12 02:04
17F:→ seacockroach:因缘际会的鞋子xDDDDDDD(还他可以得到人情卡(误)) 11/12 02:05
18F:→ seacockroach:记得顺便放礼物在鞋子里面啊(超误) 11/12 02:05
19F:→ seacockroach:圣诞节快到了=3=(<=谁来快点把他拖走) 11/12 02:05
20F:推 hayamaryo:龙一公主你愿意跟我跳舞吗?(不用拖我自己走...) 11/12 02:06
21F:→ dieerica:穿上鞋就迅速把他绑走*3333* 11/12 02:07
22F:推 mickey0314:这不是传说中的辛德瑞龙吗?! 11/12 02:05
23F:→ seacockroach:推h大的辛蒂蕾拉龙一版xDDDDDDDDDDDDDDDDDDD 11/12 02:07
24F:推 TiffanyJang:我要去山上埋伏(误很大) 11/12 02:08
25F:推 hayamaryo:辛蒂龙一?那某橘是大姐队长是二姐?(全错) 11/12 02:08
26F:推 TiffanyJang:大家一起当王子(公主?)XDDDDDD 11/12 02:10
27F:推 windsdance:王子+1 XDDD 11/12 02:11
28F:推 naki:辛德瑞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2 02:12
29F:→ erica741007:我觉得leader是神仙教母........ 11/12 02:12
30F:→ hayamaryo:我比较想当骑士保护公主//////(举手) 11/12 02:12
31F:推 mickey0314:如果公主是龙一那...就当王子吧XDDD 11/12 02:12
32F:→ dieerica:那那那..我要当南瓜马车>3< 龙一快坐进来(被踹) 11/12 02:13
33F:→ mickey0314:推leader是神仙教母 11/12 02:14
34F:→ TiffanyJang:当不成王子我也想当带着鞋去找辛德瑞龙的公爵啊XDDD 11/12 02:14
35F:推 ayuta7817:哈哈哈哈哈 不知玻璃鞋主人现在的感想是XD 11/12 02:13
36F:推 julia28:辛德瑞龙XDDDDDDDDD (脚还蛮大的嘛 XD) 11/12 02:15
37F:推 katelin:鞋子怎麽会飞这麽远啊~ 11/12 02:16
38F:→ naki:另外两个可以当辛德瑞龙的坏心姐姐呀XDDDD(整个自嗨) 11/12 02:16
39F:推 TiffanyJang:那後母是哪位XDDDDDD 11/12 02:18
40F:→ seacockroach:是辉(看过他女装後就会这样回答)<乱入> 11/12 02:19
41F:→ dieerica:辉是调教系女教师(惊) 参见FC DVD 11/12 02:20
42F:→ TiffanyJang:XDDDDDDDDDDDDDDDD 11/12 02:21
43F:→ seacockroach:看过都会自觉生为女性真是比不过(倒)XD 11/12 02:21
44F:→ hayamaryo:总结一下可以当出本题材了XD 11/12 02:21
45F:→ TiffanyJang:那导另外三只勒XD 南瓜+车夫+?(殴爆) 11/12 02:21
46F:→ mickey0314:又来推AKIRA後母XDD 所以现在是灰姑娘VF版! 11/12 02:20
47F:→ TiffanyJang:可是我觉得辉那个还满可怕的耶XD敬多才是真的正到让女 11/12 02:22
48F:→ TiffanyJang:生想哭啊XD 11/12 02:22
49F:→ dieerica:hiroki的泡泡袜女学生可以当姐姐XDDDDDDDDDDDDD 11/12 02:22
50F:推 erica741007:如果是迪士尼版本的,我觉得敬多可以当老鼠(车夫?) 11/12 02:22
51F:→ TiffanyJang:其实圈套贞子HIROKI也还满有当後母的feel的(殴) 11/12 02:23
52F:→ seacockroach:你们都忽略被夹的四乳电梯小姐XD他都在哭了(何?) 11/12 02:23
53F:→ dieerica:伸也这麽帅 应该放在哪 囧?? 苦恼 11/12 02:24
54F:→ TiffanyJang:s大你让我笑疯了XDDDD 11/12 02:24
55F:→ seacockroach:当国王(误)推王子去跳舞XD 11/12 02:24
56F:→ TiffanyJang:当国王好了,听起来比较威(?) 11/12 02:25
57F:→ TiffanyJang:好有默契XDDDD 11/12 02:25
58F:→ dieerica:推→好威 11/12 02:25
59F:→ seacockroach:好默契=3=(握手) 11/12 02:26
60F:→ TiffanyJang:(握) 不过电梯小姐真的很好笑XD 11/12 02:28
61F:→ dieerica:电梯小姐差点没吓死Q口Q 是说他休息时还抖脚XD"好不舒服 11/12 02:29
62F:推 TiffanyJang:没关系啦比某个滑冰选手跌到内裤跑出来还冠军好多了XD 11/12 02:31
63F:→ seacockroach:XDDDDDD这比喻好遭也好妙XD 11/12 02:33
64F:→ dieerica:其实它应该是实例吧XDDDDDD 11/12 02:34
65F:→ seacockroach:你让我想起他的机车轰(烟 11/12 02:36
66F:推 mickey0314:讲得现在想把DVD拿出来笑一笑 就怕笑太大声会吓到人XD 11/12 02:34
67F:推 wrnk2003:机车轰(笑翻) 刚刚又看了一次FC DVD :) 11/12 02:48
68F:→ seacockroach:只能说四子不太擅长演戏XD都会偷笑啦/// 11/12 02:51
69F:推 wrnk2003:刚刚想到,那谁是後母的两个女儿阿?! 11/12 02:51
70F:→ seacockroach:h子跟k子吧(烟-3-~ 11/12 02:52
71F:→ TiffanyJang:k子不是老鼠吗XDDDDD 11/12 02:52
72F:→ dieerica:其实是央跟右XDDDDDD 11/12 02:52
73F:→ TiffanyJang:不是橘先生跟哩打然後後母两位(全错) 11/12 02:52
74F:→ seacockroach:那...央登来客串一下好了(超误) 11/12 02:53
75F:推 wrnk2003:宏宜吗!?(笑) 11/12 02:53
76F:→ wrnk2003:哈哈哈 原来是央跟右阿 :) 其实两位坏心姐姐是双胞괠 11/12 02:54
77F:→ wrnk2003:胎阿(错光光) 11/12 02:55
78F:推 seacockroach:这样王子还必须跟右央跳舞唷(烟~~~ 11/12 02:55
79F:→ wrnk2003:那这样 感 觉悠也很适合当坏心姐姐呀(喂) 11/12 02:55
80F:→ seacockroach:那....恭平回来当跑龙套的马夫(超误) 11/12 02:56
81F:→ TiffanyJang:总人数超过了啦XD 需要有人去当皇宫喷水池(殴) 11/12 02:57
82F:推 erica741007:阶梯也很重要..... 11/12 02:58
83F:推 wrnk2003:T大 我笑了(抹泪) 皇宫喷水池阿 :) 11/12 02:58
84F:→ seacockroach:你说这个日我思想H了orz 11/12 02:58
85F:→ seacockroach: 让 11/12 02:59
86F:→ wrnk2003:S大!? 什麽H ? (笑) 11/12 02:59
87F:→ hayamaryo:我自愿当阶梯...可以被公主踩....=w=+ 11/12 02:59
88F:→ TiffanyJang:还有钟塔...(喂) 11/12 03:00
89F:→ seacockroach:平日接受糟糕资讯太多~所以刚刚直接想到用啥喷水啊 11/12 03:00
90F:→ seacockroach:(掩面逃) 11/12 03:00
91F:推 wrnk2003:哈哈哈哈哈 :) s大一直都好有笑点 :) 11/12 03:02
92F:→ hayamaryo:呀啊啊啊啊/////////S大你好色XD 11/12 03:02
93F:→ seacockroach:我是个思想又色又爆笑的糟糕人(遮脸) 11/12 03:03
94F:推 wrnk2003:阿阿~~夜深了 是因为夜深的关系吗!?(笑) 11/12 03:05
95F:→ hayamaryo:不是有人说要送机结果还没睡呀XD 11/12 03:05
96F:→ seacockroach:我连正常时段也很糟糕喔(挺) <=被殴 11/12 03:06
97F:推 wrnk2003:哈哈哈 真的吗!? S大 那我们算是一样的耶 (被巴头) 11/12 03:06
98F:→ wrnk2003:哈哈 是说真的晚了 我要先下了 晚安 :) 11/12 03:07
99F:→ seacockroach:我是个充满糟糕资讯的宅少女(羞涩状&双手捧下巴) 11/12 03:07
100F:→ seacockroach:掰XD 11/12 03:08
101F:推 han0612:鞋子好大!!!!!! 11/12 03:10
102F:推 wrnk2003:哈哈哈~~s大,其实我也是宅少女阿(羞) 11/12 08:06
103F:推 wrnk2003:忘了跟原po说 我把图转走罗 谢谢w大分享图阿 :) 11/12 08:45
104F:推 windsdance:转走可以,注明出处就好,私人收藏请便:) 11/12 10:11
105F:推 wrnk2003:嗯嗯 出处我要着名那里?!= =? 我是着名ptt的风板 11/12 11:20
106F:→ wrnk2003:windsdance大提供 这样可以吗!?(歪头) 11/12 11:21
107F:→ saniyan:我也是个满脑糟糕物的人啊XD (→不过不是对小风:P) 11/12 13:41
108F:推 windsdance:可以啊~这是送给批踢踢上的大家:) 11/12 18:48
109F:→ ryujill:我放上到MSN照片上了^^(命名为传说中的鞋) 11/12 21:25
110F:推 pcsh313:我命名为灰姑娘的鞋~哈哈哈 11/12 21:46
111F:→ wrnk2003:我命名为---仙度瑞拉在日本(?) S大~我也是只对小风阿 :D 11/12 22:07
112F:推 seacockroach:看完某擤蜈影片 肝火整个都飙高囧## 11/13 00:11
113F:→ wrnk2003:哈哈哈 S大 小心血压高阿(啥) 11/13 00:23
115F:→ hydeian:这张有比较清楚吗?? 11/13 00:30
116F:推 dieerica:好清楚=口=!!感谢H大提供@_<* 11/13 01:45
117F:推 leio530:好清楚阿!!感谢分享~^o^ 11/13 17:35
※ 编辑: windsdance 来自: 140.119.155.98 (11/13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