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Jang (新的开始)
看板w-inds
标题[心得] 今天的控w
时间Mon Nov 12 00:46:49 2007
昨天坐在特一25排,看不到人的脸可是环视整个舞台感觉超棒w
当然今天就是看人为主啦w
入场前有人因为Flight!在尖叫囧
结果因为认识就跑去闲聊,朋友很羡慕。(爆) <<他们也只是放啊囧
我在红特C一排13,到的时候还很惊讶怎麽有人在我位子上,
结果是红2C的人坐错XD
坐定之後发现隔壁是高中同学,一整个超开心的!
因为以前在班上我们刚好是庆太放、凉平放、跟龙一放(笑),
所以一直以来换特典都换得很开心XD(因为我从来没拿过龙一的...TAT)
不过首卖那天他们明明排我们後面很多却位置比我们前面囧
他们也说他们那时候看红特机乎都是空的...年代你怎麽回事?
今天比昨天嗨很多!鼻酸了两次,虽然没哭啦。
第一首是昨天很开心却没啥反应的Another Days,因为这是我的入门曲。
还有在TRIAL的时候我甚至以为我会哭耶,因为这首歌对我有很大的意义。
然後我嗨的点都是ブギウギ66之前的歌,虽然阿森後来跟我说他也是XD
虽然结束後我高中同学有问我为什麽唱这麽多旧歌XD
然後在沙发曲(误)的时候我跟我朋友用赏鸟望远镜(还被工作人员一脸狐疑的注视)
认真看了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道产子,凉平看起来一整个很像心情不好<囧>
然後龙一就是很投入?...比较像真的皱着眉在休息XD
歌是一样啦,可是try your emotion基本上我根本就疯了,
火花的时候我外穿的毛衣还整个快掉了XD
坐我另外一边的朋友说我虽然不会尖叫可是肢体动作看得出来我很激动XD
美丽风采我比昨天还听不懂,そんなの関系ね我整个笑到倒在栏杆上XD
不过曲目还是一样,连安可都没换或者double...=3=)
不过比昨天开心耶,虽然一样不要说毛巾根本连彩带都没得捡XD
还有龙一的鞋子让我大笑了XDDDDD
虽然庆太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我同学爬上椅子了...虽然很快就被拉下来XD
不过我看龙一的时候满无阻的:P
对了,try your emotion跟火花完特一从前面回坐位的人数很壮观XD
明年日控真的不冲不行啊XD
不过我跟我朋友一致认为明年应该是来跟去年类似的活动或在新庄体育馆开划位...
嗯,大概这样XD
不过拍照的人有一个在我正前方的特一区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0.252
1F:推 mydaffodil:特一超多人往前跑的(残念)...拍照是指? 11/12 01:11
2F:→ TiffanyJang:抽到拍照啦XD 11/12 01:17
3F:推 mydaffodil:喔喔~~真好真好~~我误以为是偷拍照的(惊) 11/12 01:24
4F:推 TiffanyJang:偷拍我一定会丢东西XD 11/1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