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sh313 (i'm door.)
看板w-inds
标题Re: [心得] 今天的中文歌
时间Sun Nov 11 10:33:50 2007
※ 引述《pcsh313 (i'm door.)》之铭言:
: 想都没想到是唱 美丽风采
: 可惜在下耳朵不太好
: 只听见漂亮...( ̄□ ̄|||)a
: 有人听出其他句中文歌词吗??
: 好想知道完整的啊~~~~
完整的来了~~~
虽然是以第六张专辑"Journey"为主,但也有许多脍炙人口的畅销单曲,
包括Another Days、TRIAL、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try your emotion...演唱到
IT'S IN THE STARS时,现场八千名歌迷朋友是整齐划一跳出一致的手势;让台上的
w-inds.是大大的感动!
为了回馈台湾歌迷的热情,w-inds.在安可曲时,
大唱11月7日才刚在台湾发行的最新单曲『Beautiful Life』
这可是他们首次公开演唱就献给台湾粉丝,
之後又再度挑战中文演唱『美丽风采』,各位风迷们听得出来吗?
大概在影片35秒左右,
庆太大喊:我已经练好中文啦!
後面可全都是唱中文喔!
中文歌词如下:
爱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说我总让你觉得生气 像个傻瓜唱着让人感伤的歌
撕破的照片 握在手心 果然还完整
你曾经 爱的漂亮 你果然 爱得漂亮!
大家除了可以对看看庆太说得标不标准之外,
11日准备去看演唱会的歌迷朋友赶紧背下来,可以一起唱喔
http://www.efun.name/news/show/1186
--
World needs LOVE !
World needs DREAM !
http://www.wretch.cc/blog/pcsh3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63.30
1F:→ SIMOYA:囧 对不起 知道唱中文但今年的完全没听出来XD 11/11 11:18
2F:推 endlesskaze:我只听得懂漂亮 XDDD 11/11 11:50
3F:→ celeshuang:噗XD 知道唱中文却一个字都听不出来+1...XDDD 11/11 12:05
4F:推 orangebread:推只听得懂漂亮XD 11/11 12:19
5F:推 houyating:为什麽团最後一句听成"w-inds.爱台湾"...莔> 11/11 12:23
6F:推 ryujill:我听到爱情,曾经~~不过庆太发音还蛮标准的^^^ 11/11 12:40
7F:推 maiya:好今天就印下这歌词跟着一起唱~~呵呵~#.# 11/11 13:18
8F:→ maiya:虽然当时庆太自己有说要唱中文了~可是努力听还是都听不懂... 11/11 13:19
9F:推 amecha27:低调问:efun的影片要怎麽存下来啊?有人分享过.纯粹想收藏 11/11 14:31
10F:→ thumb:我也只听得懂漂亮!刚开始还听不出来,後来想说怎麽腔调变怪 11/11 16:42
11F:→ thumb:不过庆太很努力!!漂亮很标准!! 11/11 16:43
12F:推 lubirdcat:我也听成爱台湾...... 11/11 17:16
13F:推 imina:昨天去看完全没听出来半个字... 11/11 19:28
14F:推 karenwolf:听成爱台湾+1..||| 11/11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