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0612 (Han)
看板w-inds
标题[问题] 关於退票
时间Wed Nov 7 23:14:38 2007
因为一楼一下放出太多好位的诱惑太大了
所以我又败了一张
原本的位置在二楼根本不可能卖的出去,所以我打算趁明天最後退票时机去退
之前打给年代客服,她是说一定要去内湖总公司
(话说,那个客服小姐态度真的很差 抱怨一下)
可是,我刚刚打”年代总公司”找奇摩知识找详细地址
却跑出两种地址耶????!!!!
原本是觉得应该要听客服小姐的话去内湖的
可是,另一个地址是有人问退票去哪退、有人回的
到底是该去哪里退呢??!!
又,如果是内湖的话,我目前只知道从台北车站可以搭222公车,这样有直达吗?
两个地址分别是: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6号(後来查到的困惑地址)
台北市内湖区瑞湖街39号(应该就是所谓的内湖总公司吧)
请知道的人尽快回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3
1F:→ dunst:台北市内湖区瑞湖街39号因为我公司就在年代隔壁 11/07 23:21
2F:→ han0612:真好,这样好方便,羡慕 那你知道公车是222没错吗? 11/07 23:35
3F:→ han0612:有直达吗?! 我大概要在哪一站下车呢?! 11/07 23:35
4F:→ dunst:瑞光路站下车就可以喔 往内科的公车也可以 11/08 00:07
5F:→ maiya:已经超过退票时间了吧!不是规定三天前一定要退票 且不包含当 11/08 00:12
6F:→ maiya:日.. 所以11/10开演 最晚11/6一定要去退票 不然不接受退票 11/08 00:12
7F:→ maiya:所以最好先打电话确认 然後总公司搬到内湖了~八德路不能退 11/08 00:13
8F:→ han0612:我周二中午打电话去,她说周四晚上8点前可以退啊 11/08 00:17
9F:→ han0612:我是买11号的票 11/08 00:18
10F:→ han0612:如果去了才发现不能退,我会直接检举那个小姐,然後气死 11/08 00:18
12F:→ maiya:不过你是遇假日..所以小姐才说你8日前吧! 11/08 00:21
13F:→ han0612:只要能退我就安心了 呼 11/08 00:27
14F:推 keitamagi:可以直接换票吗 11/08 00:28
15F:推 han0612:我想试试看 我周二又买了一张27排的票,结果今天竟然出 11/08 00:34
16F:→ han0612:现15排的票??!!想问问看能不能退一张、换一张 11/08 00:34
17F:推 keitamagi:我想要直接换阿阿阿阿阿阿阿 明天打电话问问看 11/08 00:38
18F:推 han0612:不能直接在售票点换喔 我当初就是想说可以换,才一开始带 11/08 00:40
19F:→ han0612:不够钱、又跑去领钱、结果导致下午的课迟到的。。。。。。 11/08 00:41
20F:推 keitamagi:븳嗯嗯 那直接到年代总公司就可以换吗??????? 11/08 00:42
21F:推 han0612:不知道耶 所以我明天去退票的时候想问问看 11/08 00:45
22F:→ han0612:可以的话就太好了 不能的话,可能就要损失1200了 11/08 00:46
23F:→ han0612:真的很想越近越好啊 年代太奸诈了!!!!! 11/08 00:47
24F:→ maiya:如果有成功在跟我说 我也要去退钱了! 11/08 00:49
25F:→ keitamagi:真的!!!不想坐这麽後面 但如果要手续费就要好好考虑了 11/08 00:49
26F:→ maiya:换票那小姐态度很差...希望你能成功! 11/08 00:50
27F:→ han0612:我会努力的 经过周二那个态度超差的客服小姐我已经练就好 11/08 00:51
28F:→ han0612:脾气了~哈 11/08 00:52
29F:→ keitamagi:对於那种人就要拿出杀手剑 11/08 00:52
30F:→ maiya:那换票小姐位置上的电脑压超低的~结果他去帮我拿票的时候 11/08 00:53
31F:→ maiya:我想在看看位置图~就看到他MSN视窗跳出来...偷上MSN喔! 11/08 00:54
32F:→ keitamagi:所以去年代换票的话要找谁阿 11/08 00:57
33F:→ maiya:工作人员会跟你说 退票的好像专门一个小姐负责 进去左手边 11/08 00:59
34F:推 han0612:喔喔~谢谢你耶 这样明天就不会很慌乱了 11/08 01:00
35F:→ keitamagi:OKOK~谢谢你~!! 11/08 01:00
36F:→ maiya:不会~只是觉得年代有欺骗消费者的感觉..好想找消基会!无奈! 11/08 01:03
37F:推 han0612:我室友听到我抱怨、看我打电话给客服都不通,就说 11/08 01:08
38F:→ han0612:”打给消基会啦” 真的可以找消基会了吧~有点太夸张 11/08 01:08
39F:推 joannaK:请问你今天有去年代退换票成功吗? 刚才我打电话去问. 11/08 11:50
40F:→ joannaK:他说今天已经不能退换了耶? 11/08 11:50
41F:→ agil:年代购票须知>开演前3日(不含当日)不接受退换票(网页看来的) 11/08 12:59
43F:推 han0612:我成功了!因为客服小姐说错、而且好像不只说错一次 11/08 18:46
44F:→ han0612:我去之前似乎也有人去,我又能很肯定的回答打电话的时间 11/08 18:46
45F:→ han0612:所以,她就让我换&退了 11/08 18:47
46F:→ maiya:那到底是可以换到什麽时间? 有收你手续费嘛? 11/08 19:55
47F:→ keitamagi:我早上十点多打的他竟然说不行换 11/0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