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uchan0432 (小姜)
看板w-inds
标题Re: [问题] 会员的票还有人没收到吗??
时间Sat Nov 3 00:22:31 2007
不好意思~我又来了
我是上次的原PO
朋友一直到今天都还没有收到会员票...
想请问一下有会员还没有收到票的吗??
朋友一直有持续打电话到上大邮通跟华之艺
打了一两个礼拜有了
不是负责人不在(邮寄公司方面)
就市通通都没人接(华之艺跟邮寄公司)
根本找不到人询问
也都没有收到票被退回去的通知
离演唱会只剩下一个礼拜了票连个影子都没有
还都找不到任何人给他一个解释
真的很扯!!
朋友都快急疯了
该不会到演唱会那天票都还没到吧~(泪)
如果一直没收到票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186.9
※ 编辑: kyouchan0432 来自: 140.127.186.9 (11/03 00:25)
※ 编辑: kyouchan0432 来自: 140.127.186.9 (11/03 00:34)
1F:推 orangeryo:请找人直接到丰华去领票吧~~ 11/03 00:47
2F:推 kyouchan0432:丰华那边会不会跟我们说"票寄出去了不能现场领"阿?? 11/03 00:57
3F:推 katelin:直接问丰华比较快 11/03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