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ua7529 (そばにいる)
站内w-inds
标题Re: [新闻] w-inds.独厚台湾 举办海外握手会
时间Thu Nov 1 23:35:34 2007
话说我就是犹豫摇摆了N个礼拜的...
看到这个报导又让我更加难以决定呀 <囧>
我自己的情况是
我是自立更生的穷苦大学生
上大学的生活费杂费一应都是自己打工家教赚得的
不过04.05的台湾con我也都有去啦
再不济都去了一场(任何周边都买不下手....)
但今年因为大四密集的补习,所以辞掉了打工,也没在家教了
目前呈现吃老本的状态...
2500、3000的票,对我来说都几乎是半个月的生活费了...
几次决心想要冲到头来却又退缩阿
就算要冲,要买哪一区的票也让我迟迟难以抉择
所以我几乎已经打定卑鄙主意 想等演唱会的前2.3天看有没有人会削价让票了|||
不过看了这篇报导...又犹豫了阿...
不忍三子对着半空的小巨蛋惆怅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7.75
1F:推 erica741007:加油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并不会因为你不去看con 11/02 00:35
2F:→ erica741007:就说你不爱w-inds.喔! 11/02 00:36
3F:推 SIMOYA:嗯 同意 用去不去演场会断定喜不喜欢w-inds.这种想法太肤浅 11/02 01:04
4F:→ SIMOYA:毕竟还是要以负担的起为前提... 11/02 01:04
5F:推 wzryuichi:嗯嗯!支持w-inds.可以有很多种方式!大家了解你的心意 11/02 01:09
6F:→ wzryuichi:就好~^^ 11/02 01:09
7F:推 tsalonhe:推穷学生 > < 知道消息後 真的是饿着肚子过日子 11/03 23:12
8F:→ tsalonhe:虽然还是没钱买周边 但是演唱会才是最重要的 11/03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