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yating (橘色和风团)
看板w-inds
标题Re: [闲聊] 新 PV 我觉得好有爆点 >///<
时间Sun Oct 28 17:31:22 2007
团也要来发表感想(用力举手~)
刚刚看完MV...
一开始还觉得很甘心...
w-inds.这是要亲民嘛>/////<
後来看了原PO的讲解,
我才知道原来那是一只狗...=_=
就给我们一点点幻想会怎样嘛>O<
这次的新曲很好听唷!!
又恢复到"很w-inds."的曲风了^_^
(最近单曲专辑曲风换来换去...)
MV拍摄手法有点"多变的天空"的感觉~
我发现我很喜欢这种有点情境式的MV耶!!
w-inds.的团员互动真的很有趣~
不过...这次的舞...你们偷懒(充满溺爱的指)
最後跳个一小段是怎样?
ハナムケ跳的都比较多!!(抱歉临时忘记中文译名= =")
但...即使是一小段...也让我慢慢嗨起来了...
只剩两个礼拜咧!!!
期待台控的Live演出唷>/////<
最後...因为楼上有人分享MV了,
团就默默转成mp3给大家罗~
想要的人请低调去583ei室找0rz先生领取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51.179
※ 编辑: houyating 来自: 59.126.51.179 (10/28 17:40)
1F:推 wzryuichi:谢谢团大的分享XD 10/28 18:23
2F:推 houyating:不客气唷^^ 10/28 20:04
3F:推 yukikaoru31:谢谢分享~vv 10/29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