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miulove (Miu)
看板w-inds
标题Re: [问题] 请教这次的舞台!!
时间Tue Sep 25 01:47:09 2007
※ 引述《yting722 (yting)》之铭言:
: 不好意思
: 在考虑非会员要买哪一区^^
: 请问
: 这次的舞台有所谓的花道和副舞台吗?
: 因为没有像某团有不同的颜色表达
: 所以有点搞不清楚
: 请各位资深的大大们指点迷津
: 谢谢各位
虽然说目前会员的票 大概只有特一区是抢光的
但是 大家都知道小巨蛋是椭圆形的
根据形状的推论 不管是特一区的3000
还有左右的紫红两大块3000 其实也是很清楚的
所以 如果特一区没抢到的话 左右的3000也是可以考虑的
最好的位置就3000那一整区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