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winds (◤KAZE◢)
看板w-inds
标题战况回报
时间Sat Sep 22 12:03:09 2007
目前12:01分
网页可开启
但是仍未开放登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luh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60.226
1F:→ asakuraryoko:我也开了没登入画面啊 ... 09/22 12:03
2F:→ peiwinds:现在很难开 09/22 12:04
3F:推 houyating:咪兔...焦急万分等待ing~ 09/22 12:04
4F:→ yting722:加油呀~各位~网页现在很难开呀>"<~没会员的我帮你们加油! 09/22 12:04
5F:→ houyating:似乎是挂点了= =||| 算了...预料中的事... 09/22 12:05
6F:推 bubblesryo:我也进不去耶 09/22 12:05
7F:推 asakuraryoko:哇~挂点了... 09/22 12:06
8F:→ bubblesryo:无法显示网页耶 09/22 12:07
9F:→ jamie17:还没开放耶 好怪Orz 09/22 12:08
10F:推 annku90:进不去+1 09/22 12:09
11F:推 peiwinds:猜测挂点 大家去吃个饭在回来买票吧 一一(黑暗兵法) 09/22 12:09
12F:推 nk4nk4w:还满正常的XD 哪一次网页没有挂掉过~~~~ 09/22 12:09
13F:→ bubblesryo:我完全无法显示网页耶 09/22 12:09
14F:推 qqmico:我也看到还没开放= = 09/22 12:09
15F:推 wroma06:进去了可是没登入画面 囧 09/22 12:09
16F:推 penny3302:现在人气好旺,丰华可能忘了= = 09/22 12:10
17F:推 hitomi1985co:有家没门,近不去唷 09/22 12:10
18F:推 sanasakura:无法登入>"< 53人 盛况空前XD 09/22 12:11
19F:→ jamie17:忘记开放吗Orz 09/22 12:12
20F:推 asakuraryoko:55人啦XD 09/22 12:13
21F:推 glanda:57... 09/22 12:13
22F:推 houyating:60罗... 09/22 12:14
23F:推 penny3302:61 09/22 12:17
24F:推 glanda:63 09/22 12:18
25F:推 sanasakura:我终於看到本版出现在即时热门看板了!!!感动T^T 09/22 12:17
26F:推 red1981:找不到伺服器== 09/22 12:18
27F:推 sanasakura:依然没开放...真的忘了吗? 囧 09/22 12:21
28F:推 hayamaryo:进不去+1还没开放登入啊T^T 09/22 12:21
29F:→ glanda:已过了22分钟了~~~ 09/22 12:22
30F:推 penny3302:67 快睡着又肚子饿 09/22 12:23
31F:推 annku90:进得罗去,但还没开放进去 09/22 12:22
32F:推 sanasakura:无法显示网页... 09/22 12:24
33F:→ windshiki:买到的人可以请教一下他开放的2500/3000的区域是?? 09/22 12:23
34F:推 katelin:没有要登入的可以不要开网页~帮帮大家XD 09/22 12:26
35F:推 sanasakura:现在有人买到吗????????????(⊙o⊙) 09/22 12:26
36F:推 hayamaryo:应该没有吧...大家都登不进去啊! 09/22 12:28
37F:推 sanasakura:进入前100大热门看板了XD 09/22 12:28
38F:→ asakuraryoko:我开始怀疑是不是点会员专区了XD 09/22 12:29
39F:→ hayamaryo:想到之前亚太的事件就怕怕的...这次不会又一样吧!? 09/22 12:29
40F:推 ann1072002:俺决定边吃饭边看PPT跟它作战了XD 进的去但没开放! 09/22 12:29
41F:推 penny3302:70了 09/22 12:30
42F:推 katelin:71 09/22 12:30
43F:→ katelin:很想叫网管起床了 爆 09/22 12:31
44F:→ hayamaryo:已经吃饱打算来战斗的説XD现在觉得好像都消耗光了..紧张 09/22 12:31
45F:推 kyouchan0432:没看到登入网页的连结~只看的到第一页~大家都一样吗? 09/22 12:32
46F:→ annku90:还是没开放= = 抱着上课迟到的心理准备.... 09/22 12:33
47F:→ hayamaryo:还是没开放登入+1 09/22 12:35
48F:→ katelin:丰华电话打不进去/没人接听 09/22 12:37
49F:→ annku90:网管去放中秋连假了....... 09/22 12:38
50F:→ katelin:那我们怎麽办XD 09/22 12:38
51F:→ hayamaryo:丰华现在应该不是上班时间吧..唉.. 09/22 12:38
52F:推 sanasakura:可以在部落格反应吗? 09/22 12:40
53F:→ hayamaryo:他们的部落格不是荒废很久了!? 09/22 12:42
54F:推 celeshuang:开放时机过好久了...是在干嘛~"~ 09/22 12:44
55F:推 hayamaryo:一张journey都快听完了...还没开放XD 09/22 12:45
56F:→ asakuraryoko:Journey啊XD 09/22 12:48
57F:推 hayamaryo:是journey没错,想说听这个来加持一下! 09/22 12:49
58F:推 celeshuang:9/22 中午14:00 正式开放 09/22 13:02
59F:→ celeshuang:系统开放时间:2007/09/22 中午14:00至09/28 中午12:00 09/22 13:03
60F:→ hayamaryo:什麽??太突然了吧XD 09/22 13:03
61F:→ tamagotamago:变成两点开放了? 09/22 13:03
62F:→ hayamaryo:是的...一瞬间改掉了XD 09/22 13:05
63F:→ ann1072002:大家快去吃饭吧!! 2点等喝下午茶XDDD 09/22 13:07
64F:→ baofuu:工程师你上来不开大门让我们登入改时间干麻咧 XD 09/22 13:06
65F:推 hayamaryo:因为工程师也还没吃饭想说吃一下再回来?(错) 09/22 13:09
66F:推 obi:因为他知道让大家饿肚子抢票会很可怕*何!?XD 09/22 13:10
67F:推 hayamaryo:原来如此(恍然大悟)工程师是全X电子的吧?就感心捏! 09/2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