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dance (小凉)
看板w-inds
标题Re: [心得] SUPER LIVE in北京心得!
时间Tue Mar 20 00:24:04 2007
(抱歉按了N)
藉由这次的终於看到表演了XD
我没有放大看,是看很小却很清晰的小视窗XD
首先是摄影师真的很不会抓镜头,不得不说真的很糟糕,
远景太多,这样一照我的小视窗更看不到w-inds.了 = =
Boogie woogie 66的一开始明显走音吧!?
不知道哪一首也有一点点,因为少爷好像都会调一下耳机的样子(有吧!?)
dance那边看的我突然high起来了,
最後的大合唱真的吓到我了,因为字幕跑出来时只剩w-inds.还没独唱过,
本来失望的以为没了,突然就这样......
出现了!!!
是说那首大合唱中日文的,其实还不错说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1.97
1F:推 psyology:应该不是走音...是庆太不小心第一句的时候 03/20 08:39
2F:→ psyology:多升了半个音...所以後来只能跟着音乐变调 03/20 08:39
3F:推 windsdance:结果是音乐问题啊XD 03/20 10:23
4F:推 cerama:应该是庆太自己升key,band或声控就帮他升了半个音 03/20 21:22
5F:→ cerama:大家一起欢乐唱升key boogie woogie 03/20 21:23
6F:推 lovenoncon:阿..下次是不是要等到26号 我可以这样吗.. (伸手>//<) 03/20 21:30
7F:推 sincha:请问ㄧ下那个影片要去哪里看阿?我也想看.... 03/22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