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yology (凛月)
看板w-inds
标题Re: [转载]2007 FC Event Sapporo (3.18) 曲目&报道part2
时间Mon Mar 19 20:48:04 2007
Event:
并没有很华丽的开场,只是灯光暗下的一瞬间大家下意识的尖叫,
刚停下来,隐约看到5个影子出来就又开始叫了= =|||
Crazy for you和Want ya两首连着唱.
三只穿了牛仔裤和黑色的上衣.
凉平里面穿的是蓝色的衬衫.
庆太是一件黑色的T-shirt,胸开的还蛮低的,领口部分有点蕾丝(我看错了吧?!),
然後很紧身...orz 如果没有外套的话...汗
龙一里面一件很punk的T-shirt,外套是皮质的.
凉平的头发好长啊...|||後面紮了起来,刘海差不多遮掉半边脸.
龙一带了顶包着头的绒线帽,快遮到眼睛了,我看着都热= =|||
第一首的时候凉平和龙一的位置和平时反了下,直到第二首才换过来.
不知道怎?形容这两首歌了,应该能想象有多拽吧...orz
印象最深的就是间奏的时候的那个动作,类似NP最後的那种滑步,
不过手伸进衣服里面摆动...orz
三只和舞者集体...大家全都看傻眼.
做完庆太就露出那种招牌的好像很不好意思的笑容= =|||
两首唱完到了打招呼的时间.
凉平在灯光还没有彻底亮的时候就开始吼:"北海道!!!"
然後他到後方去喝水.
龙一:"大家好.大家好.我们是w-inds." (中文哦)
我闷掉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拼命挥手用中文回应他.(可惜他听不见= =|||)
庆太说:对不起,刚从北京回来他还没缓过来.
龙一:对不起.我是龙一(中文)
然後下面人估计是因为听不懂,没什麽反应.
龙一:好像说了很难得到共鸣的话啊.
庆太:那是因为你都在说中文啦!
龙一:对不起.
庆太:不过真的是很厉害啊,北京.
龙一:但是很快就回来了呢.今天的演出我可是一直期待着的,
有1500左右的人来啊,刚听到的时候真是吓到了.
然後他和庆太一起很认真的一边鞠躬一边说谢谢.
大家热烈鼓掌.
庆太:今天是Fan Club Event,大家都加入FC很久了吗?
龙一:好像唱的都是很难得到共鸣的歌啊,对不起.(因?不是有名的单曲之类的关系)
庆太:是FC的话一定会连这些歌也听过的吧?不要说你们只是因?被谁送了票才来的...(笑)
龙一:因为是FC,我们选择了一些LIVE TOUR里不会表演但是自身非常喜欢的歌曲.
庆太:对.如果大家是因?想听单曲才来的话,那?对不起...
汗,算是半开玩笑半认真吧.
因?真的都是些比较偏的歌但是大家不会不喜欢啊...而且现场真的很帅!(笑)
然後是各自的自我介绍.龙一,凉平,最後庆太.
就是报名字而已.虽然有点多余但大家还是被电的不行...orz
接着唱的是进退两难
今天庆太的状态很不错啊,音又稳又准.咳嗽声也很原版= =|||
这首唱完灯光暗下来以後,大家尖叫都停了还没开始下一首,
就更好奇的等着安静的出奇.然後过了几秒hanamuke的前奏响了.
一边在唱hanamuke的时候,那个大萤幕又降了下来.
结束後三只下场,大萤幕里开始放录影.
转自
o0○橘妍♀
http://www.shw-inds.com/index.php
--
Hi~ Baby! Don't you know me ?
I need Super Lover tonight !!』
爱情的花朵会盛开 Super Lover
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7.32
1F:推 penny3302:咳嗽声也很原版XDDDDD 原PO辛苦了,超感谢ˇ 03/19 21:01
※ 编辑: psyology 来自: 61.64.27.32 (03/19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