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stkiki (洛晴)
看板w-inds
标题Re: [心得] 最近的w-inds.
时间Sun Mar 18 23:56:44 2007
※ 引述《tracy25 (浣熊)》之铭言:
: 我算是蛮资深的fans吧 =ˇ=
: 喜欢w-inds.已经五年了(从paradox开始)
: 我也有曾经认为我会喜欢w-inds.一辈子的时候
: 大概一两年前
: 那份热情就有点淡掉了
: 现在追w-inds.似乎已经不是热情
: 反而是义务
: 最近他们的歌没有像刚出道时给我那麽强烈的感受
: 说真的
: 我也不知道是我变了
: 还是他们变了
: ===============以上是题外话=============
: 我要说的是
: 前几个礼拜我下了"饯别"的PV
: 我ㄧ整个吓到
: 他们怎麽变得那麽瘦啊
: 三个人脸颊都凹陷下去
: 看了蛮心疼的
: 所以我又回去看以前的PV
: 当年白白嫩嫩的样子去哪里了>"<
: 话说w-inds.现在在日本好像没那麽红了
: 可是看最近的情况
: 他们在海外似乎比较受欢迎
: 也算是另一种发展吧...
我也插个题外话好了,前天终於买到了journey
回宿舍的一路上都非常期待这次的歌曲能让我很满足的听个过瘾
一首一首的仔细听完後,觉得这次真的没有很特别的感觉
有些歌的曲风走向跟以前的某些歌很像,却又没以前的歌好听
听下来,让我觉得好听的竟然是以前那几张单曲的歌......
不知道是以前的歌把胃口养大了,还是期待太深,让我有点失望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w-inds.的,只是希望他们能更好更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2.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