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1935 (小茜)
看板w-inds
标题[问题] DVD延後了???
时间Fri Dec 22 19:50:43 2006
昨天去台中五大问
今天去中坜光南.玫瑰问
都说星期六才有货
怎麽会这样?!
网路上没有发布消息阿
让我白跑了两次 唉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46.215
1F:推 psyology:高雄也没有T.T 12/22 20:13
2F:推 ashinrulin:台北好像有 12/22 20:16
3F:推 TachiRyui:台中以南的好像因为配货的问题.所以都延到礼拜六了 12/22 21:37
4F:推 yaii:可是新竹光南也没有 > < 12/22 22:20
5F:推 harukamomo:高雄没有....害我白跑一趟了 12/22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