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oyama (鬪う命达옩
看板visualband
标题[电台] 耳机测试电台
时间Wed Jan 27 00:22:23 2010
因为是耳机测试电台
所以会听台主想听的CD本体
输出格式有调比较高 人数太多可能会LAG
(但我听的都不是主流团我想大概也不太会有听众?)
现在正在PLAY
Moran HEROINE
http://119.77.133.209:8000/
以上 按LISTEN可收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133.209
1F:推 kasou1230:噢噢deadman跟deathgaze!!! 01/27 00:31
2F:→ naoyama:竟然有人在听?! 本来想偷偷放个9 goats... 01/27 00:31
3F:推 kasou1230:9 goats也可以!!!!XD 01/27 00:33
4F:→ naoyama:等下要换CD过场可能会随便放一首MP3唷 (有建议吗? 01/27 00:35
5F:推 kasou1230:啊...我这边大lag了...是我家电脑的关系吗...? 01/27 00:53
6F:→ naoyama:因为有3个人 我输出调320kb/s 立体 可能频宽不够 01/27 01:12
7F:推 kasou1230:刚刚试过几次已经OK了~^^ 01/27 01:13
8F:→ kasou1230:刚讲完又开始了..囧 可能我没有听完的命吧...T^T 01/27 01:16
9F:→ kasou1230:谢谢你的电台:) 01/27 01:16
10F:→ naoyama:不会 谢谢你喜欢~ 01/27 01:19
11F:推 niishiki:有听有推w 01/27 01:37
12F:推 kyotoorange:现在才看到.....我错过deadman了(哭) 01/27 02:38
※ 编辑: naoyama 来自: 119.77.133.209 (01/28 00:39)
13F:推 natsukaki:D可以问现在拨的是哪团嘛owo? 01/28 00:54
14F:→ naoyama:Moran 01/28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