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whitec (きらきらぼし)
看板visualband
标题[闲聊] JUN(ex-Phantasmagoria)生日快乐!
时间Tue Nov 17 10:14:29 2009
意外发现今天原来蛮多面生日的…
那我也来发一个~
首先是JUNさん、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明天是spiv states的初LIVE(笑)
应该会很紧张吧~努力哦
伊织さん也要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92.84.26
1F:推 koicocoro:JUNさん、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昨天才发现ss官 11/17 10:19
2F:→ koicocoro:网开了(拍手)希望你们加油!!!!! 11/17 10:19
3F:推 ULTIMATE4:JUNさん生日快乐! 11/17 12:00
4F:推 wlcaroline:JUN生日快乐^^ 11/17 16:49
5F:推 hikaruwing:诞生日おめ!!! 11/1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