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eety421 (崔弟)
看板visualband
标题[LIVE] 太朗的留言
时间Mon Dec 22 20:01:55 2008
每 台
次 你 湾
有
村 谢 好 的
谢 。
竜 。 各
太
朗 位
︵ ︵ ︵
い こ 台
つ ん 湾
も, に の
あ ち み
り は ん
が 。 な
と ︶ ,
う ︶
︶
--
自己在下面写翻译真是超可爱的XD
徵求强者画右上角的海月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37.140
1F:推 huit00:哇!哪里看到的留言啊!(揪甘心) 12/22 20:12
2F:推 natsukaki:徵求强者画右边阿奇拉画的胡须张xd 12/22 20:12
3F:推 jinmasami:哪里看到的留言呀?!超可爱的~ 12/22 20:13
4F:推 wlcaroline:哇哇这是the room的留言嘛?没时间去看><,残念 12/22 20:13
5F:推 danbin:我有照耶 但是能PO吗@@" 12/22 20:18
6F:推 natsukaki:the room的没错xd画的东西都好可爱xdd 12/22 20:20
7F:推 Ray86:有照+1 团员大家的留言跟涂鸦整个很赞XDD 12/22 20:20
8F:推 huit00:哇!可以提供photo看吗??昨天现场怎麽没看到呢?(泣) 12/22 20:24
9F:→ mepropolis:我也想要看照片啊!完全忘记进去the room看了(泪) 12/22 20:30
10F:→ mepropolis:没有限制照像的话应该是可以po (泣) 12/22 20:31
11F:推 koicocoro:可以伸照片吗!!???没去看+1......(泪奔) 12/22 20:33
12F:→ huit00:我有去看live..但是THE ROOM不是只是排队进去的回廊喔? 12/22 20:36
13F:→ huit00:还是真的有一间房挂满照片????? 12/22 20:36
14F:推 tachikom:楼上 有一间房间喔!而且还有几本以前的场刊之类的可以看 12/22 20:37
15F:→ tachikom:墙上有他们写&画的东西~我看到那本chandelier world tour 12/22 20:38
16F:→ tachikom:的厚厚写真整个就是很激动...!!!! 12/22 20:38
17F:→ huit00:我要哭了.完全没看到...the room到底隐藏在哪啊>.<.. 12/22 20:41
18F:→ huit00:原本今天离开台北前还想去看一次....残念! 12/22 20:42
19F:→ jinmasami:我也以为只有回廊TAT 12/22 20:42
20F:→ ryoheiyoug:我也有拍到XDDDDD 可爱 还有101跟东京铁搭 还有只海月 12/22 20:45
21F:推 huit00:跪求照片(泣)...... 12/22 20:54
22F:推 natsukaki:真的可以贴吗OAO? 12/22 20:58
23F:推 setsunamudoh:!!!!!我也以为是回廊而已....好想看阿....TAT 12/22 21:37
24F:推 LACENI:可以进去看啊 我把每本书都翻过一遍 他展期好像很长喔!!! 12/22 23:17
25F:推 natsukaki:the room里面的不是一日限定吗?外面走廊才是一周? 12/22 23:41
26F:推 neomy:我跟楼上记得一样欸! 还有照片可以贴吗? 我有照不知能不能po 12/23 02:12
27F:推 elmush:想看照片QQ 12/23 02:30
28F:推 hikawa1205:好可爱XD 12/23 02:38
29F:推 velvet1986:THE ROOM超棒 无敌感动... 12/23 04:12
30F:→ huit00:为什麽就连看the wall的平面图都找不到the room的位置啊 12/23 08:37
31F:推 softflower:我有录影,可以放网路的话我就上传 12/23 09:40
32F:推 rangelovero:台北人还有机会阿~展期是21-27日吧 the room在小白兔 12/23 10:03
33F:→ rangelovero:唱片附近~旁边有沙发...快接近会场入口! 12/23 10:04
34F:→ rangelovero:另请问BUCHI的签名是在Mr.正 下方小小的那个吗= = 12/23 10:06
35F:→ huit00:这时候就觉得可惜我是南部人...唉..... 12/23 10:07
36F:→ rangelovero:the room是一日限定阿!(好像?!) 12/23 10:07
37F:→ huit00:公告是说live当天三点开放展览...可是那个时候可以进去看吗 12/23 10:13
38F:→ huit00:去的时候只看到大家在楼梯排队...去厕所时也没看到有人进去 12/23 10:14
39F:→ huit00:我都有看到小白兔唱片跟沙发区...完全没注意到the room XD 12/23 10:16
40F:推 natsukaki:在小白兔右手边,我进去的时候还没有很多人发现 12/23 11:13
41F:→ natsukaki:出来的时候外面排超长|||| 12/23 11:14
42F:推 LACENI:是一日限定吗||| 今晚会去THE WALL~~去案看好了 12/23 12:03
43F:→ skysilver:THE ROOM是一日限定 昨天去已经是关着不开放的了 12/23 12:13
44F:推 huit00:真想问staff the room照片可以放上网吗(因为当初没特别规定 12/23 12:43
45F:→ huit00:请问natsukaki...所以the room是下午就开放可以看搂? 12/23 12:44
46F:推 natsukaki:我是买完周边就看到里面开了,除了原本再里面的一群人 12/23 12:49
47F:→ natsukaki:我排的时候排队要进去的人不超过10个xd 12/23 12:49
48F:推 pict404:晡鸡签的是那个有点畸形的你好吗 找不到他签哪||||??? 12/23 14:30
49F:推 LACENI:人在The wall...有个女孩子一脸高兴的拍墙上的照片 XD 12/23 20:58
50F:→ tweety421:该不会是我吧 我今天有去练团XDDD 12/23 23:39
51F:→ tweety421:上次太累又太挤没拍到 LAC该不会是坐在墙角的那位女生XD 12/23 23:40
52F:推 LACENI:(这个就默了 哭哭) 12/24 04:42